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使用EULYNX适配器的统一铁路标准

皮尔磁:使用EULYNX适配器的统一铁路标准

     使用EULYNX适配器的目的是为了推进铁路行业的数字化进程。Pilz正在与荷兰最大的铁路基础设施运营商ProRail共同推动这一发展。EULYNX适配器是基于数字列车控制系统的开放式铁路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image.png

     Pilz的安全自动化系统PSS 4000是EULYNX适配器的硬件基础。凭借其特殊的铁路模块,自动化系统PSS 4000已经在广泛的铁路应用中被用于控制和监控功能。它可以用来将传入的信号,例如进入或来自信号箱的信号,转换成基于通信协议RaSTA的控制命令,然后这些命令可以被终端设备解读。

     欧洲最大的13家运营商,包括德国铁路公司、ProRail Niederlande和SSB Schweiz,已经在欧洲项目EULYNX中联手合作。其目标是为新型模块化信号箱技术开发并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运营商、大学和其他研究伙伴共同参与了这个研究项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