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我国工业路由器是否可在国外使用?

我国工业路由器是否可在国外使用?

2022/9/7 16:25:38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1.png

  工业路由器会应用到各种工业环境中,有时候为了数据的保密,很多企业在选用工业路由器时都会优先选择国产品牌,不过对于国内的很多企业在国外也有着项目,也会使用到工业路由器,所以也常常会有疑问,那就是能否拿着我们国内的路由器前往国外使用?会不会有什么频段不支持等问题呢?

2.png

  在这里,小编可以明确的告知各位,路由器是国内外通用的,工业级路由器在港澳台以及国外地区都可使用,不过在使用过程中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电源电压适配,不同地区的电压可能有所不同,要确保你所在地区的电压是在正常支持范围内

  2.无线频段方面:国内将2.4GHz划分为13个信道,国外大部分地区划分为11~13个信道,所以可能部分国家不支持某些频段的使用(详细情况请参考当地相关法规)。

  3.因工业路由器是可以插入SIM使用的,所以在使用国外的SIM卡时要有所注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