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路由器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是什么原因

路由器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是什么原因

2022/9/13 15:43:50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小编在日常科普时,也经常会收到大家私信关于使用路由器的时候,总会出现路由器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等情况,那么具体原因在哪里呢?

1.png

  接下来我们就以东用科技的ORB305系列工业路由器为例。

  其实在使用路由器出现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的情况原因有太多太多,排除一些非极端情况的话,我们整理了以下几点,大家如果遇到此类情况的话,可以来做一下对照看看

2.png

  1.有可能中了病毒

  这里所说的病毒不一定会非要破坏你的电脑程序,当网络中聚集的病毒达到一定数量时,则会对宽带端口产生大量的流量冲击,当流量过大时,端口会启动自保程序,让其失效,从而丢弃病毒数据包。

  2.网络负载过高

  如果你经常使用BT下载,网络共享宽带有其他人正在进行下载的时候,则可能出现负载过高,从而出歘吗网络缓慢,掉线的情况,建议使用带有服务质量QOS功能的无线路由。

  3.传输信号问题

  设备所在周围有着强烈的信号干扰设备或者阻挡物也会出现网络信号弱,网速慢或掉线情况。

  4.设备散热问题

  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尽量将设备放置于非密闭空间,如果无法避免可以尽量使用辅助散热设备,像是:风扇

  5.线路故障问题

  观察路由器是否正常开启,或者光线是否正常连接,小编在接触粉丝时也遇到过他们家楼下因为装宽带,工作人员误碰他家的光纤导致网络异常。

  6.访问的网站服务器问题

  如果只是针对于个别网站出现路由器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的情况,那么有极大几率是因为所访问的网站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

  如果以上都没有解决你所使用的路由器速度跟不上总掉线丢包的情况,也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们。

3.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