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将信息传播至每个角落

将信息传播至每个角落

2022/9/14 10:11:09

  一、行业背景

  如今,为了能够把群众想知道的、需要知道的信息及时、完整地告诉群众,让政府工作可以更加公开、透明化,帮助政府部门建设一套系统,通过各种显示终端推送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就显得十分重要。

1.jpg

  但是,面对即时性要求高等问题,又该如何应对呢?东用科技针对上述问题结合多年的物联网行业经验,提出基于4G/5G等的政府信息发布系统。

  二、方案介绍

  北京东用科技针对政府信息发布的需求,通过通信技术搭建出政府信息发布系统,针对信息发布及时、内容丰富等需求做出相应措施,该系统总共分为:数据采集端、网络传输端、数据中心端三部分。

2.png

  现场数据采集端:系统采用全新H5技术倾力打造,可以对图片、视频、网页、日期等资源进行自由排版。

  网络传输端:工业路由器ORB305可组成3G/4G/5G/WIFI的无线网络环境,支持各种链路备份,防止网络中断,通过运营商网络使前端与数据中心建立一条数据通道。

  数据中心端:支持多操作系统,处理速度快,支持DVI、VGA等接口输出。用于接收、解析服务器通过网络所传输的资源,并展示出来。

3.png

  三、方案优势

  1.通过信息发布管理平台,可以将相关部门信息进行广泛散播,无需工作人员多次重复,多地区游走,省时省力,一键定时发布,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2.ORB305工业路由器产品采用采用工业级接线端子、电源芯片、RTC、网口变压器以及NXP4核处理器,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使用。

  3.支持IPsec/OpenVPN/L2TP/PPTP/DMVPN等多种VPN协议,支持访问控制、端口映射、DMZ、SPI防火墙应用,保护数据安全。

  4.具备接入点AP和客户端STA模式,支持802.11 b/g/n协议,2.4Ghz、5Ghz双频段WIFI,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为各项服务提供高速网络通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