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英特尔解决方案-面向医疗应用的COM-HPC

英特尔解决方案-面向医疗应用的COM-HPC

2022/9/16 14:46:18

利用边缘的高性能计算变革患者护理

德国康佳特 (congatec) 的 COM-HPC 模块为人工智能、图形和其他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其所需的设计灵活性和高性能,从而推动医疗系统的现代化发展。

医疗技术正在迅速发展,重新定义患者护理的诸多方面。为了保持处于创新前沿,原始 设备制造商 (OEM) 及其服务于该市场的客户必须提供高性能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从而在护理进行的各个地点实现患者数据的近实时处理。这个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因此 OEM 及其客户在加速产品上市方面也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PICMG(PCI 工业计算机制造商集团)新推出的面向计算机模块 (COM) 的 COM-HPC 标准(HPC 即高性能计算)提供高性能及高 I/O 带宽,以满足行业日益严苛的工作负载 要求。COM-HPC 的模块化设计可实现加速产品开发所需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延展性,并推动越来越多部署在边缘的新型医疗设备。

挑战:在边缘处理空前庞大的海量医疗数据

边缘的医疗数据正在激增,图形、视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不断推进各类应用落地。如今,在从医学影像(如 MRI、CT、超声和 X 光系统)到机器人辅助手术和远程医疗平台等各类用例中,能够近实时地获取、存储、传输和分析数据至关重要。这些数据密集型应用在救护车、流动医疗站以及基层医院和诊所等较为恶劣的环境中也必须能够运行。为满足 客户需求,OEM 必须提供近实时的边缘计算能力和设计灵活性,以应对现代医疗应用的 复杂性......点击阅读"此处"下载  完整文章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