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都有哪些应用特点?

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都有哪些应用特点?

2022/9/19 17:03:45

触想二代系列产品是触想智能的核心产品,从刚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市面上的热门产品,在商业领域、工业领域有着广泛运用。它为什么会受到市场的欢迎,或许我们可以从几个点来谈一谈。

二代最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外形设计了,3mm的薄前面框,非常适合外嵌式安装,与当下的人机交互需要,随处可见的自助终端设备,自动化应用十分的吻合。

在城市里,政务机关、银行、医院、车站、商场等地方都能看到自助终端设备,它们的广泛应用是二代系列受欢迎的根本原因——场景足够多,市场才足够大。

和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触想二代系列都具备哪些优势呢?

和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触想智能全系列产品有以下几个优势,是获得关注比较多的,自主研发设计的板卡,外形独立开模,接受整机定制,性能应用和场景适应达到工业级别。

触想二代系列当然也适应上面说的特点与优势。

二代系列有12个尺寸,7、8寸是小后盖,10.1、10.4、11.6、12、15、15.6寸中后盖,15、15.6、17、17.3、19、19宽屏、21.5是大后盖。总的来说,触想主要集中在中小尺寸产品开模设。在板卡本身大小的影响下,7寸是目前的最小尺寸,同时15、15.6寸会有两个不同大小的后盖,19寸有两个不同的屏幕比。

屏幕尺寸多可以尽可能的覆盖场景应用需要,不同的后盖设计则是机身协调便于安装且能够提供更大的散热面积。

接口由板卡决定,如果运用在特殊的环境下,或者有着特殊设备的连接,触想智能接受接口定制。触控显示设备应用的主流接口一般都会预设,而相对于机身开模相同的设备而言,更多时候是需要从接口去判别显示器、工业一体机和工业安卓一体机的。

工业显示器接口从左到右依次是,RJ45网线接口,HDMI、DVI与VGA视频输出接口,音频输入,音频输出,DC充电接口

X86一体机下挡板接口从左到右则是,DC充电口,4XUSB接口,LAN局域网接口,HD/SIM储存卡槽,VGA视频输出接口,Audio I/O接口,2XCOM接口,上挡板预留2个COM口和双WIFI天线(12-19寸)

安卓一体机接口下挡板接口从左到右依次是DC充电接口、2个USB接口,TF/SIM内存卡,HDMI MICRO USB,LAN局域网,Audio,复位键,2个COM口,同时上挡板预留2个COM口,一个WIFI柱

嵌入式安装,散热快、屏幕防水是三个重要的点。二代系列设备在室内室外都有应用,纯平无缝隙设计,屏幕达到IP65防尘防水;芯片低功耗、无风扇散热,且在机身中盖两侧设置成圆弧结构,加大散热面积,多个角度解决实际会遇到的问题。

触想二代系列应用最多的地方是城市商业领域,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性领域的快速发展时期,服务于数字化大潮,在城市的新生态中扮演一个随处可见的角色。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