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设置自动存图说明

2022/9/20 17:11:07

第一步:在桌面找到MasterAlign视觉程序,右键单击弹出选项栏,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弹出程序所在目录的文件夹。如下图:

图片1.png 

第二步:在文件夹中找到后台设置软件:SY_SystemParamSetting.exe。并双击打开。如下图:

图片3.png 

第三步:在后台设置软件中选择“界面管理”页,勾选“保存NG图片”、“保存抓点图片”、“保存对位OK图片【画结果】”。最后点击“保存参数”按钮,再退出后台设置软件,如下图:

图片4.png 

第四步:关闭视觉软件,再重新打开!!!接下来软件就会自动保存生产时的每张图片,记录图像抓取的位置,后续可以在本地查找排查抓点问题。图片存储路径如下:

 

图片5.png 

 

 

客户需要将以上两个文件夹打包拷贝出来,提供给视觉这边分析抓点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terAlign视觉对位系统通讯日志

MasterAlign对位时间长异常处理

工业机器人常用的六种坐标系

如何手动保存原始图像

Ubuntu20.04设置取消开机自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