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吉方工控智慧门店一体化系统介绍

吉方工控智慧门店一体化系统介绍

吉方工控作为专业的X86平台POS机主板供应商,在应对全球经济衰退以及线下零售业数智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落地经验,推出了新零售智慧门店一体化系统。

门店一体化示意图.jpg

作为智慧零售系统的边缘端,智慧门店一体化POS系统具有边缘计算能力的主机为核心,集成了AI识别摄像头、电子价签基站、直播摄像头、收银机监控摄像头、数字标牌、商店监控摄像头等外围组件的软、硬件接口,实现智慧商店的人工和自助收款、客户互动、多点获客、货架管理、客流分析、防损、购物引导等功能,同时POS主机也是门店物联网系统的智能网关。

 

零售门店的既有门店可以通过升级改造、引入更多数字化设备,可以将销售模式从“商品导流”转变为 “数据导流”,运用云端海量数据存储、分析,对业务各个流程进行优化。

扣小图(1).png

作为整个智慧门店POS HOST的GE-901EI-F2

 

采用了英特尔工业级Q170系列芯片,可搭载英特尔®至強®/酷睿™ 桌面式处理器(6th/7th/8th/9th Gen),GE-901EI-F2可扩展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适用于物联、控制、工业4.0等应用。

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吉方业务人员。

www.szgifa.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