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因“疫”而生——性能超凡的Magallen 3410,助力零售行业稳步升级!

因“疫”而生——性能超凡的Magallen 3410,助力零售行业稳步升级!

曾几何时,新零售如同夏末秋初的一场飓风,声势浩大的席卷了中国整个零售行业。新零售排山倒海的气势推动众多企业在极短的时间里加入到这一赛道,各企业有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起上演了一场零售行业势不可挡的效率革命。

1.png

如今,新零售曲未终,人未散,也许正在遭遇“七年之痒”。一场持续了三年的新冠疫情,也让处在新零售赛道的众企业重新审视局势,寻求新的突破。这提醒我们,乘上新零售的热风固然重要,但经营企业更要有深秋心态,要“热而不燥”。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Datalogic得利捷推出了麦哲伦家族的新成员Magallen 3410, 一款能助力零售行业稳步升级的单平面扫描器。

2.jpg

如果说Magallen 3450是一位性能超凡,运用了军用等级芯片及扫描技术的“明星”,那么Magallen 3410更像是一位身怀绝技,却深扎市场需求的“武林高手”。它完全继承了Magallen 3450的外观和条码库,虽在扫描头像素上做了些许让步,但却换来了更好的价格表现,让客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作为因“疫”而生的明星成员,Magallen 3410拥有更大的阅读区域,能轻松、直观地进行扫描,其强大的解码算法为各种一维和二维码提供出色的性能,包括难读、截断和损坏的条形码,适用于包括自助结账、客户服务亭、读取会员卡、优惠券、门票或登机牌等各种场景。我们相信,其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更具性价比与竞争力。

3.jpg

在实际的案例应用中,越是条码多样性、复杂性需求较高的应用场景,越能体现Magallen 3410的优势,尤其在对于同屏扫描二维码,一维码时,能够做到二维码优先读取,镜像码与非镜像码混合读取,以及细小商品条码的读取,客户以上的需求几乎可以同时满足,是单平面扫描器的唯二选择(另一个当然是Magallen 3450)。

多年的零售扫描平台研发经验,让Datalogic得利捷拥有了强大的技术信心,即使在有限的条件下,我们依然可以研发出更好的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相信,Magallen 3410很快就会出现在您身边的各大商场,超市,社区店。身处零售行业的你,何不做一回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让Magallen 3410助你提高扫描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Datalogic得利捷历史

运输和物流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条形码已经赢得了其作为识别和可追溯性参考标准的地位。在这一时期,运输和物流应用的市场呈指数增长,Datalogic带头开发了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得益于对创新的持续关注。在短短几年内,公司扩展了其庞大的条码阅读器组合,并成为运输和物流客户的首选供应商:邮政单位、快递公司、货运代理和机场。今天,Datalogic依旧是运输和物流中包裹、包装和行李识别和可追溯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

4.jpg

5.jpg

6.png

扫一扫|关注得利捷!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