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ARM平台的吉方GU-601SR-F1工控机智能储物柜解决方案

基于ARM平台的吉方GU-601SR-F1工控机智能储物柜解决方案

智能储物柜,解决了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储物柜市场预计在未来将以4.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截至2024年将达到15.4亿美元。

 

智能储物柜应用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物品存储系统,实现一站式的物品管理与存取授权等智能化功能,为各个行业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的物品存取与管理体验。

智能储物柜1.png

 

吉方工控推出一款基于ARM平台的GU-601SR-F1嵌入式工控机,单层IO设计, 符合工业用之强固与薄型设计, 搭配瑞芯微RK3568 CPU,多GPIO,多USB,且同时支持双网口,4G/5G,WiFi等传输接口,系统具有高度扩展特性,能够控制机柜、扫描器、摄像头、网络连接以及未来的适用设备。它支持宽温环境工作,可确保在半室外环境中稳定运行,适用于智能储物柜、零售POS、自助机、NVR存储、工控平板、工控盒、云终端、车载物联网等多种应用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13094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3094151.jpg

 

产品特点

l单层IO设计, 符合工业用之强固与薄型设计, 为标准的工业控制主机。

l无风扇,一体成形铝挤外壳,工作环境温度达60度,产品寿命长。

l搭配瑞芯微RK3568 CPU,多GPIO,多USB,且同时支持双网口,4G/5G,WiFi等传输接口, 适合物联网、工业控制和工业4.0等应用。

l提供双储存设备, mSATA及抽取式2.5”硬盘,易于管理及更换。

lHDMI+LVDS,支持双显输出。

吉方工控拥有专业的ARM研发团队,可以承接各类ARM项目定制开发。www.szgifa.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