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诺德经济型驱动技术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诺德经济型驱动技术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在实施项目中,诺德始终致力于为客户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包括驱动系统的采购、运行和回收等成本。通过诺德高效的驱动技术及其持续改进的精简型号和标准化,能显著优化产品的生命周期成本。

image.png

诺德可提供广泛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降低驱动系统的总拥有成本。诺德模块化系统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并精简型号,因此诺德高效驱动解决方案能显著降低能源成本。此外,其配套的在线工具可为相关行业备件管理提供便利。

诺德驱动技术优化总拥有成本(TCO)

驱动系统85%的生命周期成本是在运行期间产生的,如能源成本、管理成本、运维成本、培训和文档、人力成本、备件库存以及故障和停机时间,还有回收和处理成本等。因此,能源效率、运行可靠性、维护成本和型号精简等因素对于优化总拥有成本(TCO)而言至关重要。诺德驱动系统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可有效降低总拥有成本。

诺德可对您提供如下支持:

△ 评估节约空间

△ 提高系统效率

△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 降低服务和维护成本

△ 精简型号

image.png

使用高效同步电机是降低总拥有成本颇为有效的措施,诺德开发的同步电机能效等级可优于IE5,高于目前欧洲IE3的能效等级标准。

全新高效产品组合,优化成本效率

image.png

同步电机在部分负载和低速范围内运行时能充分展现出其潜力。在行李处理、邮政和包裹处理等系统中使用同步电机,可以显著降低成本,并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中大幅降低成本。诺德高效的产品组合可确保更高的效能、更大的功率密度和更佳的用户友好体验。该产品组合由获得专利的DuoDrive减速电机、集成IE5+同步电机和NORDAC ON变频器组成,是降低总拥有成本的理想解决方案。

通过NORD ECO服务,诺德专家可对客户安装的驱动装置的能效、尺寸和型号数量进行分析,并为其创建量身定制的驱动解决方案,从而降低现有应用的生命周期成本。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