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什么选择4G/5G工业路由器

为什么选择4G/5G工业路由器

2022/9/30 18:03:11

欢迎来到东用小知识课堂,每天学习一分钟,让你紧跟时代,扩充自己,成为大佬不是梦!

1.jpg

接触过路由器的同学们大部分都是使用的家用路由器和企业路由器两种,但是对于工业级路由器还不太了解,毕竟工业路由器的价格都普遍偏高一些,而普通的家用和企业级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来说已经足够了,那么工业路由器对比家用级和企业级路由器的优势在哪里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工业路由器的特点有哪些!

以东用科技的ORB305系列工业路由器为例:

2.png

1、稳定性高;工业级路由器采用的是优质耐用的无线模块和工业级的元器件,而且在抗干扰性能上面也有着非常显著的表现,所以工业级无线路由器不管是在严寒还是在高温的情况下,都有着极高的稳定性和较好的耐候性来保证其高效的作业效率。

2、兼容性强且传输速度快,可信赖的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具备兼容性强的特点,其能支持更多中不同设备的标准,从而来让用户在安装使用时更加的方便。

3、传输速度快;支持更多中不同设备的标准,从而来让用户在安装使用时更加的方便,其次,由于新型的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在CPU处理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所以其WIFI的传输速度也会有很大的提高,从而来满足用户对大数据的无线传输需求并获得清晰流畅的传输效果。

4、覆盖范围广,受欢迎的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具备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因此其采用的是专业的且高质量的主频处理器,所以该产品能够有着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覆盖范围来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其实工业级路由器的特点还有很多,因其稳定性与防护性能极高,往往都是针对于一些特定的工业环境下使用,所以我们在日常家用时基本用不到也不会选择工业级别的设备。今天的小知识就讲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物联网通信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