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吉方嵌入式工控机在食品自动化产线的应用

吉方嵌入式工控机在食品自动化产线的应用

2022/10/19 10:11:07

食品自动化产线的特点:

1、生产线上固定生产一种或少数几种产品,其生产过程是连续的;

2、生产线上各个工作地是按照产品工艺过程的顺序排列的,固定几道工序,专业化程度较高;

3、生产线按照统一的节拍进行生产(所谓节拍,就是流水线上前后生产两件相同产品之间的时间间隔);

4、生产线各个环节的生产能力是平衡的、成比例的、各道工序的单件加工时间等于节拍或节拍的倍数;

5、生产线设有专门的传送装置,产品按单向运输路线移动。

4d8ad1a822a38169d53cdd7c4f5d3f0a.jpeg

 

采用自动化生产线进行生产的产品应有足够大的产量,对于自动化设备的要求就是稳定、可靠,能够在较长时间内运行不出错。 采用自动化产线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劳动条件,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保证生产均衡性,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自动生产线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程序或指令自动进行操作或控制的过程,其目标是“稳,准,快”。吉方工控打造了机器人嵌入式工控机产品解决方案,产品涉及嵌入式主板和嵌入式AI准系统。

 

吉方工控整机产品支持多平台的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支持定制功能接口、配件及外设安装、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等,支持看门狗功能,具有抗震、防尘、宽温等坚固耐用的特点,可满足机器人控制系统对计算机硬件在高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等方面的技术需求。

推荐BOX.png

 

在研发、产品设计环节,吉方秉承“让客户产品制造更轻松”的原则,面对市场、供应链的不确定性,可完成多个预备方案的研发,同时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智能系统、工控机以及定制化设计服务,涵盖各个应用领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