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机在智能建筑领域的应用

工控机在智能建筑领域的应用

2022/10/25 10:52:38

随着中国城市的集中发展,像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场馆、大型商超等商业空间不断增加,为提高商业空间的管理水平,对智能楼宇控制技术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智慧楼宇控制系统是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等,集成安全防范、设备管理、能耗管理、环境监控等,将物理楼宇抽象为数字楼宇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可视化监管调度的智能信息管理系统。

智慧楼宇.jpeg

 

由现场控制器全面自动控制所有机电设备,在中央控制室内,可以直接监视所有的机电设备,通过监视报警状态了解所有的机电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并可以实现记录、打印报表等管理功能。减少日常运行维护的工作量,进而减少日常运行维护人员。通过最优化控制程序和预设时间程序控制对所有机电设备,实现全面节能。

 

box合照.jpg

吉方工控整机产品支持多平台的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支持定制功能接口、配件及外设安装、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等,支持看门狗功能,具有抗震、防尘、宽温等坚固耐用的特点,可满足控制系统对计算机硬件在高性能、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等方面的技术需求。吉方工控硬件及应用,既满足单一项目下的高可靠封闭应用场景,也可以满足多项目管控和复制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