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晨控RFID电子纸墨水屏标签可视药品标签

晨控RFID电子纸墨水屏标签可视药品标签

2022/10/25 14:50:50

    与LCD、LED、OLED并列,电子纸本质就是平板显示技术的一种,也叫电子墨水屏,可以模仿纸上印刷、书写的视觉观感,该产品具有可弯曲、耗电少、视觉舒适、超轻薄、可重写、便于携带、断电时也能保持显示等特性,主要特点为低功耗和视觉健康,堪称“小而美”的显示技术。

 

    晨控智能电子纸电子墨水屏优势在于它的易读性、柔性、低功耗、可以秒速更换好信息。电子纸标签采用的电子墨水可以在亮光或者直线阳光下,都能正常看和读,这可以很好保护人的视力。

    这次,晨控把组态式页面编辑技术运用在RFID电子纸上,用户可以根据项目需求任意调整显示布局,电子纸自带了多种字库以及条码库,成功实现了0.02秒数据传输时延的重大突破。

    rfid电子纸标签采用射频技术和电子纸显示技术相结合,替代传统纸质标签,先通过内置rfid标签来修改可视标签上物品信息,标签内无需电池,内置RFID芯片,实现每一个标签有唯一的UID码,可用于小型商超、工厂流水线生产统计和考勤刷卡使用。

 

产品特点

1、内置RFID芯片,每个电子货架标签具有唯一的ID号;

2、防潮防尘密封设计;

3、支持NFC界面模板下载,下载速度快,效率高;

4、支持蓝牙对可视化系列超高频标签进行软件升级;

5、该产品具有刷屏距离远,速度快、远距离标签群读盘点及修改的诸多优点;

6、采用低成本的专利设计方案,实现驱动模块共享,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 

7、采用高对比度及高分辨率的电子纸显示屏,图像持久耐看。

 

可视化超高频标签

2.9寸:CK-VT029-8110

 

产品外观图

 

4.2寸:CK-VT042-8110

 

产品外观图

 

7.5寸:CK-VT075-8110

 

产品外观图

 

 

应用领域

    RFID电子墨水屏标签还可以用于:电子胸牌,访客牌,员工牌,电子行李牌,ESL可视电子标签,MES生产看板,工序可视卡,智能快递箱标,周转箱电子标签,智能货架标签,电子价格牌,MES电子流转卡等领域。

 

    在工业、制造、物流、医疗等多种环境中,把标签安置在运输工具或者物品上,在进出库盘点、物品加工环节,MESH系统可通过现场的RFID读写器对标签存储的信息以及显示内容实时修改。在需要人工查看的环节,工作人员可以直接从可视化超高频标签中轻松获取生产状态及收集各类信息,或者通过获取货架或物品特定信息,在指示下完成特定任务,并根据当前情况通过超高频读写器修改显示信息,让工作人员迅速应对突发事件。

 

    有机构表示,电子纸将或是显示行业另一个千亿赛道,产业链风起云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RFID在工业识别应用领域的发展

RFID托盘实现物流仓储的应用体现

GW06-E03与TwinCAT软件配置

如何使用RFID工业读写器实现升级

10厘米级UWB高精度技术,促进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