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力自动化设备升级

研华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力自动化设备升级

2022/10/28 13:35:29

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需要以更高的性能处理,5G 和 Al 技术有助于解决运行缓慢和设备老旧等工业市场相关的问题。由于半导体制造过程中的停机时间每小时可能要花费较高的成本,而具有高性能、高续航的内存和SSD解决方案可以在确保稳定运行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研华能够帮助客户在开发中选择理想的内存和SSD产品。

 

image.png

研华工业存储解决方案——自动半导体设备应用案例分享

研华凭借多年工业行业市场经验,我们的目标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而 研华工业存储SQFlash 和 SQRAM 系列中的”SQ“就是代表”Security & Quality”安全与品质的意思,代表着研华产品的态度与精神。

机械手臂—重复且准确的生产

由于对速度和效率的需求不断提高,机械手臂正逐步取代人类劳动。这种解决方案在降低成本和简化生产的同时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还提高了检测精度能力。

优点:DDR4 3200MHz & SQF 650-D系列产品,提高了设备数据安全和数据检测精度能力; 

image.png

【推荐产品】

image.png

 

高速贴片机—7X24h稳定高速生产能力

稳定性可靠的质量在全天候半导体生产中至关重要,而高速生产SMT机器可以提高工厂的生产能力和效率。

优点: DDR5 4800MHz内存,可以在组装过程中提高系统性能。 

image.png

【推荐产品】

 image.png

视觉检测设备—精密质量控制

测试设备通常使用Alo、X射线或锡膏检测来确保生产质量。而高精度测试设备是工艺开发、过程监控和返工操作细化的有力支持工具。

优点: 利用具有纠错码(ECC)功能的DRAM,能够在无延迟的情况下改善数据读取,提高检测精度。而SQF 920-D产品提断电保护功能 ,确保设备能7X24小时安全稳定工作; 

image.png

【推荐产品】

image.png

 

控制中心—出色的系统性能

出色、高效的海量数据处理系统有助于管理异常事件。预测机器健康状态,并在问题出现之前进行检测。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厂正常生产。研华SQFlash高速性能的产品支持高效的系统数据处理。

优点:DRAM SQR-RD 64GB & SSD SQF 840-D 2TB大容量和高效性产品,更好的提高了设备的系统数据处理能力。

image.png  

【推荐产品】

image.png

 

想要了解研华工业存储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或研华其他产品及服务,请垂询研华嵌入式服务专线400-001-9088

关于研华(Advantech)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一直专注深耕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慧城市三大市场。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研华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8个国家,拥有近8,56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也积极协同伙伴共创产业生态圈,加速实践产业智能化的目标。 (公司网址:www.advantech.com.cn)

关于研华IoT嵌入式平台事业群(EIoT , Advantech Embedded IoT Group)

研华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提供全系列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智能系统、外围模块、软件服务经销以及客制化设计导入服务,涵盖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全球销售与服务,并专注垂直产业发展。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的发展,我们还提供从边缘运算(EdgeComputing)到云服务(Cloud Services) 的物联网整合解决方案,包含AIW无线解决方案、IoT Gateway 网关、EIS边缘智能服务器及WISE-PaaS/DeviceOn智能化设备维运管理软件、WISE-PaaS物联网软件平台及主流第三方云服务平台,更针对人工智能应用推出一系列Edge AI模块,推理系统及产业解决方案,专注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及区域深耕。(服务专线/QQ:400-001-9088)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工业内存UDIMM DDR5

研华工业内存SODIMM DDR5

研华工业固态硬盘 ER-1系列

研华工业固态硬盘 920系列

研华工业固态硬盘 93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