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与云携手 | 传感器与云端间的无缝数据通信

与云携手 | 传感器与云端间的无缝数据通信

数字化正在深入到越来越多的工业领域。诸如IO-Link、RFID和以太网等技术大幅增加了机器环境的数据量,而云服务则实现了移动化的全球访问。

但是,如何从物联网中提取真正与自己相关的信息,而不至于使网络过载或泄露保密内容?图尔克的应对方法是利用联网传感器、高效的边缘控制器和简单的云解决方案,简而言之,利用分布式自动化能力。

640 (4).jpg

IIoT连接两大领域

通过分布式处理,可以对大数据进行专门过滤,从而生成智能数据。这样,可以定向且安全地将参数、过程值或状态信息用在应用中,例如进行状态监测等。然而,传感器与更高层级的IT系统(例如云)的端到端联网方式,开辟了更多应用可能。

例如,双向通信可以实现远程访问设备和工厂,这对于全球服务等部署而言是很有价值的。此外,高数据可用性为生产、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中的全新过程铺平了道路。探索图尔克面向未来的IIoT架构,包括从坚固的传感器、强大的I/O设备和边缘控制器到定制的云应用。

640.jpg

高效的数据传输

- 在边缘进行的分布式现场预处理可实现快速且无延迟的事件响应

- 多协议以太网和边缘控制器技术可减少硬件和网络负载要求

- 通过专注于相关数据,可以提高在更高层级系统中的透明度

640 (1).jpg

面向未来的系统

- 开放式系统支持模块化设计以及第三方设备和不同云服务的集成

- 将状态数据用作预见性维护的基础,可确保长期的高可用性

- 集成网络可实现对从机器和控制器直到单个设备的访问

640 (2).jpg

强力防止网络犯罪

- 边缘计算可降低传输至云端的数据流,从而使敏感数据保留在OT网络中

- Kolibri协议可保证与云端的加密和精益通信

- 集成的防火墙和安全功能可防止篡改

640 (3).jpg

全球一站式服务

- 单一来源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从传感器、连接件、I/O和网络技术到边缘控制和云系统

- 可以节省时间并保证设备兼容性

- 国际生产和配送网络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现场支持和服务

640 (4).jpg

640 (5).jpg

image.png

如何获取图尔克最新样本?

方法一: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样本咨询”→“样本查询”。

方法二:图尔克官方网站,顶部“服务平台”→“样本下载”。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6).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