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CK 3D视觉在电子行业的应用

SICK 3D视觉在电子行业的应用

2022/11/3 14:05:12

近年来,随着新兴的电子产品工艺的复杂化,在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检测面临着诸多挑战。

西克视觉检测技术产品线齐全,算法强大,可以根据特定的视野及特殊工况进行定制化,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具有高性价比特点的视觉检测方案。

应用案例目录

1.手机点胶检测&手机卡槽平面度检测

2.音响铜线段差&长度&拐点检测

3.芯片PIN针高度检测

4.电子零部件检测

1、手机点胶检测&手机卡槽平面度检测

在手机生产制造过程中,涉及的零部件种类繁多,尺寸要求严格。其生产工艺的好坏,往往决定了产品的质量。在手机生产过程中的检测种类繁多,手机点胶和卡槽等重要零部件的3D检测往往是其重中之重。

西克高速3D视觉采用自主设计高性能M30芯片,可以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选型推荐

✔ SICK 高速分体式3D相机Ranger3系列

✔ SICK 高速一体式3D相机RulerXC 40系列

客户收益

✅ SICK 分体式3D相机可以针对不同产品定制适配方案,提供更多选择。

✅ RulerXC 40相机扫描帧率高达20kHz,可以实现高速检测,提高产能。

应用图示

image.png  

2、音响铜线段差&长度&拐点检测

线圈是扬声器功率的重要因素。在音圈工作时,会有部分电能转化成热能,如铜线的长度,缠绕方式发生偏差,会导致音圈过烫,对绝缘材料的性能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整个播放的音质。因此对音响铜线的测量是十分必要的。

选型推荐

✔ SICK 一体式3D相机RulerX系列

客户收益

✅ SICK 一体式高速3D相机RulerX 70内置M30芯片扫描频率可达46kHz,满足客户提升产能需求。

应用图示

image.png

3、芯片PIN针高度检测

Pin针作为一个电子零配件中常见且重要的部分,高度是判断其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

因其过于细小,易折断的特性,通过高精度无接触的方式进行检测,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选型推荐

✔ SICK 高精度一体式3D相机RulerX20

客户收益

✅ 实现了高精度的检测需求,数据真实稳定,相关性比对效果佳。

✅ 图像清晰,数据可信,为客户实现产品合规管控,品质检测提供真实资料。

✅ 替代2D方式,避免由于2D系统由于高度变化,精度跳动异常而反复连调的问题。

应用图示

image.png

4、电子零部件检测

电子元器件是电子元件和小型机器、仪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对其的检测项包括:检测元器件有无缺失,检测高度差,判断是否到位等。

选型推荐

✔ SICK高速一体式3D相机RulerX70

客户收益

✅ 搭载SICK M30芯片的高速相机X方向物理像素2560,扫描帧率高达46Khz,节省CT,提高产能。

应用图示

image.png

如需了解更多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

“视觉电子行业应用”

点击查看电子资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 西克安全锁定装置FLEXLOCK

元宵快乐 | 2023台历甜蜜召唤~

新品上市 | 新一代CSM迷你型颜色传感器

干货分享 | SICK 热门行业本地应用方案

高效传感 | 幅面控制解决方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