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触想工业平板电脑在户外场景的应用案例分享

触想工业平板电脑在户外场景的应用案例分享

2022/11/7 15:47:30

户外,意味着不确定性,长时间在户外也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在数字化浪潮下,需要人机交互的工作生活场景越来越多,如何让触控显示设备在户外应用更安全且其保障高效,成为了很多从业者需要回答的问题。

在一般的户外场景中,触控显示设备只需要面对的是风吹、日晒、雨淋、光线变化等影响,偶尔会碰到尖锐物划伤屏幕、电流突然过大烧坏主板等问题。

在触想智能户外应用中案例,针对户外常见场景,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设计触控显示产品时,推出高亮显示产品,同时很多产品具备防爆、防水防尘性能,即便处在户外环境,也也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而这三点功能设计,也是户外触控设备最为关键,也是最为基础的性能。

高亮

在户外场景应用案例中,触想高亮触控显示设备,能够满足强光环境应用,同时应对时间变化、光线明暗变化自动调节,满足人眼清晰可视化。同时屏幕亮度的自我调节,可以避免长时间固定显示带来的快速老化,延长显示屏的寿命。

防爆

在户外场景应用案例中,触想触控显示设备考虑到户外应用场景可能存在的风险,在机身稳固、材料选择、内部结构等方面进行提前设计,能够满足石油石化、化工、酿酒、医药、油漆、纺织、印染等爆炸性危险环境下使用。

防水防尘

在户外场景应用案例中,防水防尘是触控显示设备的基本要求,显示屏可以达到IP65防水防尘等级,通过防水胶条,显示屏与面框无缝隙粘合,全贴合的防水雾工艺,保护板卡不受雨水尘埃影响,可以长时间稳定运行。

触控显示类设备在户外场景应用广泛,公园景区、航空、船舶、特种车辆、高速公路、工业嵌入、自助售货机、快递柜等场景和设备类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未来,触控显示设备的户外应用会越来越多,人们对它的要求也会更高,去提高使用者的体验,并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是企业要去思考的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