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停车场系统组网解决方案

智能停车场系统组网解决方案

2022/11/8 18:12:22

一、行业背景

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条件改善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数量的发展不同步,令停车位供需严重失衡,为城市带来一系列的难题:找车位难、停车难、乱停放、道路拥堵,这是现今城市“停车难”的通病。

1.png

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停车场也因此面临重大调整,减少停车场人员的运营成本,高效管理停车场车辆的进出情况,从而实现智慧停车,停车场需要实现数字化联网运营,如何将分布在停车场各处的电子设备建立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连接,成为了实现智慧停车场数字化运营的关键。

2.jpg

二、智慧停车场联网解决方案介绍

针对智慧停车场的无线联网及远程管理需求,北京东用科技通推出了ORC305-4G构建智慧停车场联网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停车场管理调整,降低人员维护成本,实现数字化运营。智慧停车系统主要由现场数据采集端、网络传输端和数据中心端三部分组成。网络拓扑图如下

3.png

现场数据采集端:该部分主要由停车场一体机、摄像头、控制器等设备组成,用于在汽车靠近的实时距离以及车牌监测以及实现自由开启并关闭。

网络传输端:该部分主要由ORB305-4G工业路由器、上云助手和数据无线传输终端组成。系统可以通过4G以太网络对汽车的距离、型号及车牌等数据进行监控并可以实时的控制阻拦装置的开启以及关闭。

数据中心端:服务器端部署组态软件对整个系统进行数据展示、分析和设备的统一管理。此方案数据中心端用户只需安装上云助手软件,搭配一台云服务器,即可实现远程组态软件的部署以此来实现远程监控。停车场运营管理平台分析处理各种视频图像信息,管理车辆停放位置、停放时间等数据,将车辆计费情况、停车场使用情况等信息反馈给现场设备,实现停车场高效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

4.png

三、产品优势:

1.便捷的网络接入

具备多种网络接入能力,支持各种运营商的所有网络。支持3G/4G/5G,支持专网。

2.服务优质,随时响应客户需求

支持SPI全状态检测、防范DDoS攻击等防火墙功能,支持7*24小时在网不掉线,使敏感数据和关键业务网络免受攻击和威胁,为您提供安全安心的网络,业务飞速扩展的同时保护您的数字资产!

3.数据安全性高,多种安全机制保证业务数据安全;

具有“高可靠”的优质网络服务,自动检测网络链路状态,设备异常故障及时恢复。有效保证业务网络的稳定性,减少网络故障风险,节约网络投入成本,畅享无忧的网络服务体验!

4.秉承理念,智能高效

ORC305-4G秉承着智能高效的设计原则,为无人值守的物联网现场提供高品质产品,适用于工业现场各种的恶劣环境。具有紧凑的机身,有效减少安装部署空间。一体化安装设计,适用各种各样的物联网部署现场,更高效的治理了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大大的解决了交通违章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纯净水,反渗透设备远程维护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