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毫“锂”不差,助跑黄金赛道|威图聚焦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共襄电池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毫“锂”不差,助跑黄金赛道|威图聚焦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共襄电池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昨日,第三届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在常州顺利召开。本期论坛为期2天,重点探讨以动力电池、电驱动系统和执行驱动小电机为代表的电气化技术,以及在全球节能减排政策下的汽车轻量化、数字化实现路径及关键技术。

image.png

随着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市场环境的优化,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一路向好。其中,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与能量来源的“心脏”——锂电池,是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因此,发展电池技术,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加快产品迭代速度,是赢得市场先机的“制胜法宝”。

会上,深耕新能源电池多年并有着丰富经验的威图在大会上与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威图价值链理念,着重解答锂电池行业进出口项目的控制柜技术问题。

image.png

新能源汽车前景开阔,因此威图布局早,行动快,为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了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面对电池行业迅速更迭的市场要求,严苛的交付节点,威图总能实现从物料的提供到最终的交付质量与效率的一一匹配,满足客户产品推陈出新的步伐,从而助推新能源电池客户成为行业领跑者。

请点击了解威图新能源电池行业全价值链解决方案

威图全球深耕行业六十载,深受国际新能源行业品牌信赖,同时也是国内新能源电池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碳中和”理念驱动的今天,威图将助力新能源电池制造业加速转型发展,为绿色出行做贡献。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88.png

21.gif

威图和易盼 — 您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欢迎访问威图中国官网:www.rittal.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