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一体机在激光打标机中的应用特点分享

工控一体机在激光打标机中的应用特点分享

2022/11/14 10:38:35

激光机是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和激光切割机的总称。今天要介绍的是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的工作原理是将激光以极高的能量密度聚集在被被刻标的物体表面,通过烧灼和刻蚀,将其表面物质气化,并通过激光束的有效的位移,精确地灼刻出图案或文字。

它可以在产品上实现永久标识,其不可擦除性的永久标识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防伪、防串货的目的。

激光打标机

目前,在标记印刷行业中,激光打标已占有90%的市场,激光打标机可以打出各种序列码、批号、条形码、二维码、微标、文字、符号等,字符大小可以从毫米到微米量级,这对产品的防伪具有重大意义。

 触想智能触控显示设备在激光打标机上的应用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和计算机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用户只需要在计算机上编程、画图,即可实现激光在载体上的图案。这种发展趋势下,配套工业计算机变得越来越越重要,工业计算机适配激光打标机的标准趋向于严格与高性能。

触想智能15.6寸TPC156-W200工业一体机打标机应用

在与工业计算机的适配方面,首先是各种制图软件的兼容应用;其次是连续不断的打标操作,在长时间稳定运行方面有较强性能支撑;同时在环境适应性方面,能够适应激光打标机的工作环境,如振动、灰尘和电磁干扰等。

那么,在逐步实现的智能自动化激光打标应用中,符合应用标准的工业计算机一般需要具备哪些特点?我们可以从触想智能激光打标机的应用案例客户的选择中找到答案。在该案例中,客户的应用设备是一体式打标机,选用了触想智能二代15.6嵌入式工业一体机,型号TPC156-W200。

触想智能TPC156-W200工业一体机外观

 触想智能TPC156-W200工业一体机介绍

触想智能TPC156-W200嵌入式工业一体机,整机设计和性能应用满足激光打标机需要。Windows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高性能、低功耗,适合自动化设备人机界面的运行平台,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箱体采用铝合金结构设计,采用高规格的液晶屏和触摸屏,无缝隙贴合,前面板达IP65级防尘防水,一体机经过恒温、恒湿品质检测;整机全封闭,后盖散热孔设计,散热性好,背部喇叭孔采用工业透声材料技术,具有低功耗、集成度高、稳定性好、安装方便、圆滑美观占用柜空间小等优点,该产品采用面板嵌入式安装,只需4颗卡扣拧紧即可完成,安装和维护非常简便。

 触想智能15.6寸TPC156-W200工业一体机特点

 触想智能15.6寸TPC-W200工业一体机性能特点

Intel赛扬J1900 2Ghz四核 2G DDR3 32G SSD

铝合金拉丝材质,全封闭式机身,高效散热、抗干扰、防腐蚀、重量轻

流线型设计,3mm超薄前面板,适合嵌入式安装

宽温屏,分辨率高,电阻/电容触摸方式可选

支持3G/4G、词条读卡器、红外感应头等模块定制

多元化接口,DC12V HDMI VGA USB等,满足各种连接需求

触想智能工业一体机,不仅可匹配激光打标机设备,同样也适用于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数控车床、视觉检测等工业自动化设备,并且已有众多成功案例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复杂工业场景环境对工业平板电脑有哪些要求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的安装方式分享

工业平板电脑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景分享

从智能控制浅谈智能制造未来发展前景

嵌入式工控一体机应用安装优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