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除了labview你还知道哪些软件?

除了labview你还知道哪些软件?

2022/11/15 9:30:09

除了LABVIEW,你还知道哪些工业控制领域的软件呢?下面纳米软件Namisoft小编将给大家盘点一下除了LABVIEW,工业控制领域的常用软件。

  1、Intouch,一种工业自动化组态软件。由Wonderware公司开发。

  InTouch HMI软件用于可视化和控制工业生产过程。它为工程师提供了一种易用的开发环境和广泛的功能,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地建立、测试和部署强大的连接和传递实时信息的自动化应用。InTouch软件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人机界面,为定制应用程序设计提供了灵活性,同时为工业中的各种自动化设备提供了连接能力。

  2、iFIX是GE 智能平台(GE-IP)提供自动化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由Intellution公司开发。

  GE 智能平台(GE-IP)的iFIX是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生产操作的过程可视化、数据采集和数据监控。iFIX可以帮助您精确地监视、控制生产过程,并优化生产设备和企业资源管理。它能够对生产事件快速反应,减少原材料消耗,提高生产率,从而加快产品对市场的反应速度,提高用户收益。

  3、Wincc 是一套功能非常强大的组态软件,由西门子公司开发。

  通用的应用程序,适合所有工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多语言支持,全球通用 ;可以集成到所有自动化解决方案内;内置所有操作和管理功能,可简单、有效地进行组态;可基于Web持续延展,采用开放性标准,集成简便;集成的Historian 系统作为IT 和商务集成的平台;可用选件和附加件进行扩展 ;“全集成自动化” 的组成部分,适用于所有工业和技术领域的解决方案。

  WinCC集生产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于一体,实现了相互之间的整合,这在大量应用和各种工业领域的应用实例中也已证明,包括:汽车工业、化工和制药行业、印刷行业、能源供应和分配、贸易和服务行业、塑料和橡胶行业、机械和设备成套工程、金属加工业、食品、饮料和烟草行业、造纸和纸品加工、钢铁行业、运输行业、水处理和污水净化。

  4、Citech组态软件,由悉雅特集团开发。

  Citech具有简洁的操作方式,但其操作方式更多的是面向程序员,而不是工控用户。Citech提供了类似C语言的脚本语言进行二次开发,但与iFix不同的是,Citech的脚本语言并非是面向对象的,而是类似于C语言,这无疑为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增加了难度。

  5、ATECLOUD智能云测试平台,由纳米软件Namisoft开发。

  ATECLOUD是国产化的测试测量工具软件,从传统的代码编程、LABVIEW的图形化编程进一步优化,优化出更符合国人操作习惯的文字化编程语言。平台封装了算子、各类仪器指令、数据洞察,让不懂编程的人也可以通过ATECLOUD平台的简单学习,快速搭建出属于自己的测试方案。ATECLOUD被称为中国人自己的LABVIEW,15分钟快速搭建自动化测试;自定义报告模板,可实现快速建立、快速修改;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发挥数据的无限价值;ATECLOUD-APP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能满足您的远程测试要求;数据可视化提供第一手的测试数据,实时分析实时展示。

除了labview你还知道哪些工业控制领域的软件?-LABVIEW开发

除了labview你还知道哪些工业控制领域的软件?-LABVIEW开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