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晨控FR08与汇川PLC的RS485通信

晨控FR08与汇川PLC的RS485通信

2022/11/15 14:33:40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据广州晨控智能,IOTE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2年11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大会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汇聚全球超400+家参展企业,晨控rfid将再次亮相IOTE,带来新一代电子纸、IO-Link产品发布。

 

    晨控工业rfid展位场地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会场C13,开展时间为11月15日9:00。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C13号展位上,展示晨控系列工业RFID一体各频段全线产品系列,涵盖产线系列低、高、超高频RFID读写器、数据电子标签、UWB室内定位系统等。

    IT之家获悉,今年6月,晨控智能表示,已研发并量产低功耗超高频RFID电子纸、UWB室内定位系统,这是一款面向物联网场景的感知可视化芯片,并且集成应用于智能化系统。具备高读取灵敏度、全方位读取以及强环境适应性等特征,适用于智慧物流、智慧仓储、智慧零售、资产管理等场景。

 

1、新建工程,选择对应的plc型号

 

2、点击网络组态在网络设备列表找到RS485双击

 

3、点击modbus-com1(rs485)后对参数进行修改如下图

 

4、点击modbus-protocol(modbusslave),修改从站站号

 

5、在modbus从站通讯设置点击添加后如图所示(起始地址这里选择0x0010,长度为4)

 

6、点击通讯设置后按如图顺序进行操作

 

7、在菜单栏选择在线,点击登录到即可

8、在i/o映射可以看到读取的数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RFID在工业识别应用领域的发展

RFID托盘实现物流仓储的应用体现

GW06-E03与TwinCAT软件配置

如何使用RFID工业读写器实现升级

10厘米级UWB高精度技术,促进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