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保障啤酒酿造安全,堡盟助您世界杯尽欢畅饮

保障啤酒酿造安全,堡盟助您世界杯尽欢畅饮

卡塔尔世界杯盛况空前,32强逐鹿厮杀,庆祝喜爱球队获得胜利没有啤酒怎么行呢?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酒类产品已成为人们生活日常中必备的消费品,也成为了各大平台中重要的促销类目,但酒类产品的酿造与制取安全您可曾有关注过吗?

堡盟LBFS防爆物位开关,就是一款应用在酒类和面粉生产中的设备,它拥有国家级CCC认证,可以保证酒类及面粉生产中的制取安全。

image.png

 

防爆是保障

CCC认证是过硬的实力

很多人都知道油气生产过程中需要设备有防爆技术的保护,但可能没有注意到酒精在空气中也会有挥发,在一定浓度后会形成易燃易爆的隐患。

image.png

 

高浓度的乙醇甚至可以替代石油燃料驱动汽车,因此为了避免小隐患酿成大风险,制酒场所常采用有防爆等级认证的设备,来防止祸患的发生,除了酿酒行业,还包括面粉行业也是使用防爆认证设备的大户,由于面粉粉尘亦属于可燃物因此也需要安装高等级的防护设备来维护生产安全。

堡盟LBFS防爆物位开关拥有多重等级认证,如船舶、ATEX、WHG和cULus等严苛的行业认证,可以应用在多种场所中工作,今年还通过了国家级CCC认证的,更加方便国内客户使用,守护酒类和面粉产品的安全制取。

从2019年7月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防爆传感器由生产许可转为强制性认证产品,并纳入CCC认证管理范围,由于堡盟LBFS在丹麦生产,堡盟也因此在2020年申请了该项认证,并于2022年正式通过了该项认证,为自己的行业认证版图再次添砖加瓦。

 

image.png

精准控制,安全保障

image.png

 

其实LBFS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款陌生的产品,它隶属于堡盟CleverLevel传感器产品家族,是堡盟过程家族中的一款明星产品,这也让它同时兼容了CleverLevel所有的优点。

 ● 包括采用了智能型扫频技术,替代了原有行业中的音叉进行物位测量;

 ● 其测量介质温度可至200℃;

 ● 支持各种过程连接技术;

 ● 拥有安全耐用的Peek探头,无需担心测量结果受到介质形状,黏度,气液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在其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实际运行环境;

 ● 为了能够满足多个行业的需求,LBFS通过了船舶、ATEX、WHG和cULus等严苛的行业认证,并在2022年4月24日堡盟取得了国家市场总局发放的防爆CCC认证。

民生行业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堡盟过程设备彰显实力

在中国经历了几十年的经济高速发展后,民生行业越来越受到了更多人们的重视,除了大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在购买产品时仔细研读配料表之外,产品的生产过程,企业的社会责任心也都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话题。

大量食品饮料及生物制药创新项目上马的同时,这些新项目和新企业从落地之初就会更多的考虑到企业的社会价值以及责任,使用更好、更安全的设备是企业对员工,对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堡盟LBFS防爆物位开关也会因此成就更多企业的社会责任,打造更绝佳的技术与服务口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