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吉方工控为客户量身定制医疗器械专用主板

吉方工控为客户量身定制医疗器械专用主板

2022/11/26 10:26:41

随着全球疫情常态化,各国政府都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及其他医疗风险事件带来的各种可能性。在医院硬件系统中,床边护理、体外诊断、康复医疗器材等都在不断的扩充并升级。

床边护理.jpeg

 

吉方工控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工控主板、工控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拥有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和研发制造流程,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医疗器械专用主板。

GH-3399-A.jpg

 

吉方ARM新品GH-3399-A采用瑞芯微RK3399 6核64位处理器,尺寸:170mm * 86mm标配 2GB LPDDR3最大支持4GBeDP/LVDS支持双屏同步/异步显示,多com口,多USB,板载2.4G/5G双频WiFi4.0蓝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