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吉方工控助力未来社区

吉方工控助力未来社区

未来已来,智在现在。

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未来社区等概念,相信大家已不陌生。在对未来社区的描述中,大家最关注的仍是健康、教育、环保等最基础的需求。要实现美好的愿望,需要建立在坚实的战略支撑、技术支撑、人才支撑等基础之上。

智慧社区.jpeg

城市监控

城市监控系统依托互联网搭建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摄像头抓拍图片进行结构化分析,形成可用的人体特征图片库、人脸图片库、车辆图片库。实现人脸比对、人体特征比对、车牌识别、以图搜图、人员轨迹分析、车辆轨迹分析、人员出现频次分析、人员伴随分析、布控报警,做到对人员车辆管控的预测、预防、预警,有效管控好“人”和“车”的最后一百米。同时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应用场景完美结合,实现“1+1+1>3”的融合价值。

 

智慧交通

智慧交通系统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通讯传输技术、电子传感技术、计算机技术等有效地集成并运用于交通系统,其目标在于提高运输效率,保障交通安全,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

智慧交通融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通过汇集交通信息,提供实时交通数据的交通信息服务。大量使用了数据模型、数据挖掘等数据处理技术,实现了智慧交通的系统性、实时性、信息交流的交互性以及服务的广泛性。

 

智慧社区

包括老年人健康监测设备、社区服务机器人、电动车充电站、智慧零售一体化超市等,解决的是终端“家庭”的实际需求。

吉方工控智能产品解决方案

边缘计算盒子

吉方工控的三大系列工控机板载CPU台式CPU国产工控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定制使用场景,产品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智慧社区、智能制造、设备自动化、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

box合照.jpg

AI加速卡

随着人工智能的应用场合从过往的依赖超级计算机转移到边缘计算,各类计算卡闪亮登场,各显神通,这也得益于边缘计算算力的巨大进步和分布式计算框架的形成。

image.png

吉方工控推出的Intel Movidius X VPU

image.png

Intel 11代酷睿Tiger lake-U  i7 -1185G7 + VPU混合计算卡

AI服务器

吉方早在2018年就开始参与高密度视频分析服务器、计算卡一体机的建设,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多处理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

吉方工控机在医疗影像辅助诊断技术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