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2022年,邦纳助力某上市液压属具生产龙头企业成功实现了机器人加工中心的视觉引导上下料升级改造。上下料系统在邦纳视觉相机的引导下,使得机器更快更准确地完成零部件加工,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让加工中心如虎添翼,此项目为加工中心上下料升级改造提供样板工程,树立了行业标杆。

image.png

 

上下料系统一般使用叉车等人工方式将上下料托盘放到指定位置,托盘的实际摆放位置和标准位置相比必然会有一定误差,并且工件在托盘上的位置也会有一定的偏差,为了使机器人能够顺利地将工件抓起,就需要机器视觉进行引导,将工件抓取位置的坐标发送给机器人。邦纳视觉产品具有机器人坐标转换等功能,支持Profinet、Ethernet IP、Modbus TCP、Modbus RTU等常用通信协议,可以与各品牌机器人配合使用。

 

image.png

智慧鹰眼 精准检测 邦纳VE智能相机助力

在一些应用中,需要进行下料引导,以纠正下料托盘位置偏差,这时就需要托盘有可以作为基准的标志图形,视觉产品根据标志图形的偏移、旋转情况确定整个托盘的位置。即使是相机与抓具不能同心安装的场合,邦纳VE智能相机仍可胜任。

image.png

 

邦纳VE智能相机是一款高分辨率的视觉相机和条码读取器,即便在最棘手的应用中也能提供可靠的性能。

image.png

  ● VE智能相机

该行业龙头企业利用邦纳智能视觉相机成功实现近百台机器人的升级改造。机器人作为各种机加工生产中的关键设备,高效运转能够提升生产和运营效率,有助于确保工厂生产力和竞争力。邦纳作为传感、检测、自动化专家,为工业母机的发展提供可行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

轻松实现IIoT,细数Snap Signal如何释放工厂的真正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