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2022/12/9 15:20:07

一、BACnet/IP驱动能够解决什么问题? 它是楼宇自动化设备驱动的集合,为用户提供一种方便快捷的楼宇自动化设备数采解决方案。 只需要通过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将常见的BACnet/IP协议设备无缝连接到 HMI/SCADA、MES/Historian、ERP、IoT 应用和自定义OPC客户端等应用程序。

bacnet驱动图1.png

二、优势 • 支持BACnet/IP(Annex J)协议设备 • 支持128*254个设备连接,无点数限制 • 安全稳定的数据采集,最快扫描速率可达10ms • 支持自动搜索设备 • 支持设备的标签自动生成功能

三、应用场景 使用KEPServerEX的BACnet/IP驱动为连接、监视和控制建筑自动化设备提供接口,如可用在暖通空调系统(HVAC,包括暖气、通风、空气调节),也可以用在照明控制、门禁系统、火警侦测系统及其相关的设备。它可向大量软件应用程序(包括建筑和能源管理系统以及企业 IT 网络)提供实时数据。 它使用基于以太网的 BACnet 协议(通常称为“BACnet/IP”或“Annex J”)来连接设备。可使用 BACnet 网关设备来访问其他 BACnet 网络类型上的设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IP驱动连接向导

BMT-370网关典型应用

Kepware对接大型加工机床

网关助力节能减排

Kepware助力堆取料无人化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