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力西电气新能基行业解决方案

德力西电气新能基行业解决方案

2022/12/12 15:35:28

在“双碳两新”布局及数字化发展的新形势下,德力西电气大力发展光伏、储能、锂电、5G、通信电源、充电桩等新兴领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依靠全制程自动化生产线,积极研发制造稳定可靠的创新型高性能产品。目前,针对光伏及储能行业的典型应用场景和产品需求,重磅推出4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升设备的安全和性能,创造长期价值,助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双碳国策。

集中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 直流1500V完整产品系列,设备的全方位保护

 ● 直流1500V塑壳完全符合光伏断路器标准,低升温,抗盐雾,附件齐全,性能出色

 ● 直流1500V浪涌保护器符合最新光伏SPD标准GB/T 18802.31-2021,低残压

提供一站式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发电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实现平价上网。

image.png

  

组串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 交直流一体解决方案,交直流最高电压等级标准

 ● 1140V交流框架具备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平台,分断高达120kA

 ● 1140V交流塑壳设计领先,超大开距,实现高电压,高分断

提供完整的产品库供客户选择,性能稳定可靠,认证齐全,显著降低客户运维成本。

image.png

  

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 全系列产品符合国网光伏并网标准Q/GDW 1972-2013

 ● 微断检有压重合阀,集过欠保护和过载,短路保护功能于一体

 ● 交流微断全规格采用快速闭合技术,有效指示触头分合闸状态,低拉弧,低融焊

产品线完整覆盖客户应用场景,标准化参数,极致提升客户设备的性价比。

image.png

  

储能行业解决方案

 ● 交直流一体解决方案,交直流最高电压等级标准

 ● 无极性直流微断,国内外认证齐全,性能领先

 ● 交直流浪涌保护器全类别保护,符合最新光伏标准GB/T 18802.31-2021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光伏和储能市场必将是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德力西电气将紧扣市场需求,肩负“领航者、创新者、变革者”使命,积极践行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以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助力能源发展转型,助推双碳目标落地,铸就中国低压电气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态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