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

合信为纸巾包装生产线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

image.png

大回旋切纸机在整个抽纸行业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

image.png合信控制系统应用于大回旋切纸机

机型介绍——大回旋切纸机

◀大回旋切纸机

333.gif

整卷的原纸经过折叠打片机成为一整条长的纸条后;通过大回旋切纸机皮带送纸,刀架带动刀片转动垂直切割,将一整条长的纸条切分成设定长度的抽纸;随后出料电机将切好的抽纸送到后续的包装加工工序。

大回旋切纸机在包装线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合信-大回旋切纸机控制系统

大回旋切纸机控制系统方案采用合信CTMC系列小型运控控制器M228SL进行主控,通过高速脉冲控制2套A4S伺服驱动系统,实现一台A4伺服带动进纸皮带转动,一台A4伺服带动出纸皮带进行传送。实现纸巾定长的精准快速切割。

333.gif

传输皮带带动纸巾走设定长度,直到刀架转到切纸角度切割纸巾,待切刀完成切割,传送伺服继续带动纸巾走设定长度,循环切割直到纸巾完成设定包数。

根据客户需求,裁切分为三分部:齐头、齐尾功能,中间定长裁切。(齐头,齐尾功能可以自定义选择)

1.齐头、齐尾功能:目的是纸巾头尾有毛刺边沿,所以需要裁切齐,要精准控制,采用中断定位方式,配合高性能伺服精准裁切,减小废料。

2.中间定长裁切:采用CTMC特有的凸轮功能,使得整个速度曲线比较光滑,机器运行就比较柔滑,加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合信控制方案--明星产品

image.png

大回旋切纸机-触摸屏系统

444.gif

合信控制系统搭配TP07i系列人机界面,可以实现设置生产速度,纸头长度,纸巾长度、磨刀间隙,磨刀时间,磨刀进给,监控总产量等功能。画面简洁,方便操作员调试。

合信-大回旋切纸机控制系统优势

1.切得快

合信CTMC运控PLC主控,运算速度快,每分钟可达280切,速度快,效率高;

2.切得准

 凸轮跟随精度高,长度不随速度变化;

 全伺服控制,切刀轴精准;

3.智能异常检测

调机工艺中,卡纸保护和连料报警,保护切刀。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中包机,siu~精准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