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送书福利!全自主IDE的《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

送书福利!全自主IDE的《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

QQ截图20221215140530.png

功能齐全、稳定性强、简单易用的实时工控软件平台是成就工业控制的重要工具。运动控制作为工业控制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在3C电子、锂电新能源、装配、激光加工、点胶、贴附、工业机器人等工业应用场景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正运动技术自主自研的ZDevelop是国内少有的工业应用一站式开发平台,内部集成Basic、PLC、HMI等功能,ZDevelop是可以快速方便的开发运动控制,自定义G代码数控应用、机器视觉于一体的实时工控软件开发平台。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5135031.png

ZDevelop软件功能丰富,开发便捷,并可以支持在PC上直接仿真,开发与调试。

灵活运用并掌握ZDevelop,就可以轻松应对多样化的工业自动化应用场景,因此用户需花点时间和精力来学习与熟悉ZDevelop的开发平台。在此,小编向您郑重推荐一本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出版的《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本书作者结合自身的项目开发与教学经验,将项目开发案例进行了系统化的编写和整理。

《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侧重培养读者的实践技能,协助读者从零开始,逐步学会使用正运动技术ZDevelop软件以及软硬件产品的应用,逐步去构建自己的运动控制系统,不断提高运动控制项目的开发效率!(文末有彩蛋)

《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

本书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陈胜利教授

郑州大学高建设教授

正运动技术工程师共同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隆重出版!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5135059.png




《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

      内容简介



本书以Basic语言编程和PC上位机开发为主线,带领读者从零开始逐步学习和使用正运动控制器,了解正运动控制器的软硬件特点,掌握多种运动控制功能。本书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开发案例,以提高读者的开发能力。

本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电气、自动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也可供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本书内容如下所示:

QQ截图20221215140910.png




如何获得本书?



《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本书已正式在京东等众多网店上架,您可在京东/淘宝等搜索关键词“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找到本书即可直接购买。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5135142.png

微信图片_20221215135154.gif

活动详情

01送书福利
只要您在正运动技术”微信公众号本次推文的评论区留言评论,正能量与建设性的留言评论通过后台获点赞量超过10个且排名前20粉丝们,正运动技术的小编会与您联系,您将有机会获得《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赠书一本。

02活动截至时间
12.16 - 12.24

03发放粉丝书籍活动时间
12.26 - 12.28

04活动注意事项
正运动员工与家属不参与此活动,解释权归正运动技术。


谁适合阅读它

机电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运控应用工程师

高等院校师生

《运动控制系统应用与实践》让您快速掌握ZDevelop开发,结合理论与工程实践,打通运动控制如何使用的任督二脉,培养项目标准化的工程思想,做未来实战派的工业自动化的优秀工程师!


所以您还在犹豫什么

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N

关于正运动技术

正运动技术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研究和通用运动控制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机器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人机界面以及扩展模块等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514112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运动技术自主研发运动控制实时软核MotionRT7软件安装流程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六):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Matlab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五):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VC6.0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四):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VB.NET

Windows实时运动控制软核(三):LOCAL高速接口测试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