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B305与H3C构建VPN操作

ORB305与H3C构建VPN操作

2023/1/4 17:41:21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关于ORB305与H3C防火墙V7版F1000构建IPsec VPN的操作指南,全篇以更加直观的图文展示,帮助大家快速上手!

一、网络拓扑

在防火墙与ORB305之间建立一个安全隧道,对客户路由器端设备子网(192.168.2.0/24),与防火墙端服务器子网(172.16.99.0/24)之间的数据流进行安全保护。安全协议采用ESP,加密算法采用3DES,认证算法采用MD5,组网拓扑图如图所示。

1.png

二、H3C防火墙V7版F1000端配置指导

(此处以多数客户使用专线上网形式为例)

如下是V7版的华三的配置页面,有许多功能在web页面并没有配置选项,很多详细参数需要使用命令行进行配置,如图所示: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三、ORB305路由器端配置指导

1、将SIM卡插入路由器卡槽

2、给设备上电,登入路由器web页面(默认为192.168.2.1)

3、进入网络→接口→连链路备份界面启用对应SIM卡并上调链路优先级,保存配置

8.png

4、对应SIM卡拨号成功,当前链路变为绿色

5、进入网络→VPN→IPsec界面进行路由器(IPsec VPN客户端)配置

9.png

10.png

11.png

保存并应用配置后即可进入状态→VPN页面看到IPsec VPN状态为已连接

12.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构建L2TP VPN配置指导

智慧养殖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ORB305与Juniper构建VPN

智慧垃圾分类站组网解决方案

小型水库在线监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