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UMO正在采取行动,关注我们自己的二氧化碳足迹

JUMO正在采取行动,关注我们自己的二氧化碳足迹

image.png

JUMO凭借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忙推动了全球多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然而,作为一家公司,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资质也被反复检验和分析。例如,它要接受一份年度能源报告,该报告汇编了公司内部能源管理体系的结果。好消息是JUMO的生产过程不会消耗大量的能源--事实上,能源成本占营业额的比例仅为1%左右。在能源密集型行业中,这一数字有可能会超过10%。

JUMO正在采取行动

image.png

一段时间以来,JUMO一直在追求在生产过程和相关领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战略目标,并在过去几年中成功地实现了持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2013年,富尔达公司总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6000吨,而到2020年,排放量下降了30%以上,降至略低于4000吨。首先,这是因为对生产部门的投资已经密切关注了新机器和工厂的能源消耗。其次,一个主要因素是该公司从区域能源供应商购买绿色电力。这使我们自己的二氧化碳足迹 氧化碳排放减少,加上生产单位的增加,仅在2020年就可节约大约14%的二氧化碳。

替代能源

公司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另一种方式是使用JUMO自身产生的替代能源。早在2014年,富尔达的建筑屋顶就建起了一座光伏发电站。416个集热器,总面积677平方米,收集太阳能并将其转化为电力供公司使用。其100千瓦的功率输出足以为25个单户家庭供电。此外,2个热电和发电厂的总输出功率为90千瓦时,为可持续的能源供应做出了贡献。

一步一步,建立一个“更加绿色的”公司

这些措施都构成了JUMO总体战略的一部分,旨在针对和抵制能源成本的大幅增加,同时能确保可持续发展。用现代LED技术取代传统灯泡,同时检验空调和房间通风技术的能源性能。公司计划在富尔达总部新建一个额外的生产大厅,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确保可持续建设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需要的影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