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在生产车间内自由导航的自动引导车辆系统(AGVS),与控制站进行着无线通信。这意味着它们容易受到外部的攻击或篡改。地图数据可能被窃取;在最坏的情况下,AGV甚至会停止生产。

     为了保护人员和机器,以及工业信息安全,皮尔磁针对自动引导车辆系统(AGVS)的完整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安全传感器技术和安全继电器,还包括工业安全网桥防火墙。这可以确保在操作过程中,任何人未经授权都不能访问移动平台的内部IT网络 ,保证了工业信息的安全。

     从简单的跟踪导航到自由导航AGV,我们提供来自安全和信息安全产品组合的模块化产品解决方案,并与用户合作开发个性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这种模块化确保始终高效地协调生产率和安全性 。

 

image.png

     选择皮尔磁的额外优势:如有必要,皮尔磁可以对AGV进行国际合规性评估,例如CE标志,也可以对整个应用进行评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

皮尔磁 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