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经济的发展进入新周期,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生物医药以及健康等相关行业正在迎来自己发展的春天。堡盟产品不仅在工厂与制造领域拥有着出色的发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VLXT-17M.I相机就是一款能够在医药及实验室领域中发挥作用的优秀产品。

image.png

 

医药研究的好帮手

健康相关市场的快速发展给医药研发提出了新的需求,实验室设备也需要能够满足新技术的要求。显微镜作为实验室从业人员离不开的设备,也从过去的单纯光学走向了电子与光学相结合的技术路线,为研究人员带来更加良好的操作体验。

作为堡盟相机所应用的项目,该医疗实验平台是利用荧光显微镜观察活体细胞在微流控环境下明场和荧光被激发运动吸附的全过程。

一、项目需求

该项目观测要求分辨需达1600*1080,并且同时要满足帧率500 FPS以上,能够匹配Norpix 软件,并同时丢帧率要求保持在1/10000。

二、产品推荐

堡盟相机VLXT-17M.I拥有高分辨率,高帧率,高传输的特点,能够长时间稳定输出高质量图像,良好的动态范围也满足了客户实际使用中的苛刻要求,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在试验台的实际操作中,堡盟VLXT-17M.I被安装于显微镜仪器的上方。

image.png

 

技术高标准,治标又治本

image.png

 

01、堡盟VLXT-17M.I相机采用了最新的SONY Pregius CMOS传感器IMX425,170万像素,帧率可达660fps,可在极高帧率下,确保出色的图像质量、以及低噪声和高动态范围。

02、VLXT的万兆铜缆网口是应对图像采集精度和处理速度要求较高的检测任务中的理想选择。所用接口结合了GigE Vision的所有优势及行业通行标准,线缆的长度可达100m,无需图像采集卡便可轻松完成集成,从而提高应用灵活性,确保灵活、高性价比的系统集成。带宽可高达1.1GB/s,从而很方便地提高帧率,缩短传输时间。

03、同时支持IEEE1588精确时间协议,确保在多相机系统中精确的时钟同步。相机集成液体镜头接口,可直接搭载液体镜头,实现灵活的自动对焦,确保在工作距离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调整焦距。

医药研发风口,设备更迭需求强劲

作为近几年发展迅猛的风口型行业,医药研发领域拥有极强的市场开发潜力,实验室对实验环境的苛刻要求,也有利于更好设备的落地,当然其最终目的都是帮助企业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提升自身速度,实现敏捷式开发,快速应对市场变化。

而伴随着中国人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水平,在除了医药产品研发领域以外的健康品和营养品研发也面临着推陈出新的趋势,这都需要更高标准设备的支持,而堡盟VLXT-17M.I也将会迎来在不同行业中自己“大显身手”的机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

缤纷圣诞,欢乐和谐,堡盟团队为您递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