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绝对值编码器7大特性

绝对值编码器7大特性

2023/2/24 13:31:21

绝对值编码器7大特性

1、国际标准CANopen协议;

2、可以直接读取角度坐标的绝对值;

3、不需要记忆、不需要找参考点,具备断电记忆功能

4、多圈最大30位,可拆卸的模块化总线适配器,地址任意设置便捷连接;

5、防护等级最高达IP68,工作温度可达-40°C...+85°C,可完美应用与长时间水下工作;

6、具备安全锁式轴承设计,能防止大尺寸优质轴承组在运行和安装期间,由于轴向载荷较大而导致不对心;

7、电源切除后位置信息不会丢失。但是分辨率是由二进制的位数来决定的,换句话说精度取决于位数,目前有10位、14位等多种。

 绝对值编码器550-1.jpg

绝对值编码器的外壳材质还有很多的优势,绝对值编码器在强度控制上,在抗腐蚀性能上具有更加出色的体现,出色的材质性能是设备环境适应能力的基础,对于用户来说,在挑选相应的绝对值编码器的过程中可以先从设备的材质着手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器设备。

 

绝对值编码器非接触式感应技术。直接传动,没有机械设备间隙,安装方便,适用于恶劣的环境,如冶金,工程机械设备,矿井,轧钢,新能源,化工等行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绝对值编码器?-开地电子

什么是增量式编码器 该怎样选型

开地电子RCI058C系列机床编码器雷恩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原理及特征

德国P+F倍加福增量编码器RHI90N-0HAK1R61N-01024-开地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