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喜力啤酒厂的机械安全改造

皮尔磁:喜力啤酒厂的机械安全改造

Brau Union是一家来自奥地利的啤酒生产公司,隶属于著名的啤酒品牌——喜力集团,其每年供应的啤酒超过500万公升。该公司最大的酿酒厂在维塞尔堡,占全年啤酒供应的五分之一。在喜力集团中,维塞尔堡是奥地利生产最多双零饮料(即含0.0%酒精的啤酒)的工厂。据统计,维塞尔堡工厂的产品可以被用在130种不同包装之中。

 

image.png

对于Brau Union公司来说,“安全第一”是首要的运营原则:对现有工厂和流程会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这包括了对可重复使用的木桶进行清洗和罐装的工作,相关设备自1993年以来一直在运行,每小时清洗啤酒残渣和重新灌装多达700桶的啤酒。

面对如此“年迈”的机械设备,Brau Union公司知道安全改造势在必行,于是他们找到了安全自动化的专家Pilz作为合作伙伴。Pilz对机器上的干预选项进行重新评估和验证,进行了控制器改造。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必须遵守的现行标准的咨询,到对现有安全设备和急停安全链的检查,Pilz还分析了潜在的危险源,并推荐了适当的联锁装置和为工厂量身定做的安全理念。

 

image.png

安全切实可行

在机筒清洗和灌装设备上,重要的是部分保护围栏可以轻松拆除,以便维护人员可以用叉车推进到位于中心位置的介质分配器,进行维修操作。为了满足这一要求,Pilz决定使用移动围栏。解决方案中还包括一个新的访问管理系统,该系统确保只有被授权的操作人员才能确认已被纠正的故障并使系统恢复运行。Pilz的咨询服务让Brau Union充分受益 – 从分析潜在的危险点,包括确定的对策,到根据国际安全指令和标准(如EN ISO 13849、IEC 62061和IEC 61508)实施和安全相关的验证。

 

image.png

“我们一直在学习安全知识,但如果不处理这些问题,不了解相关法律,就很难及时了解最新情况。这就是我们信任Pilz在这方面的技术和专业知识的原因。”Andreas Schmutz,Brau Union的工厂技术主管如是说道。

Pilz凭借在机械安全和自动化领域拥有全面的产品组合以及丰富的服务经验,随时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锂电池生产工艺里的安全

皮尔磁:用于手部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全新版本来了!这次功能更强大

皮尔磁:工业机器人防护性能要求

皮尔磁:中小型安全应用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