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条码标签软件如何制作服装水洗标

条码标签软件如何制作服装水洗标

2023/3/8 21:38:34

打开中琅条码标签软件,在文档设置窗口,点击“纸张”选项卡,纸张下拉选项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设置纸张尺寸。

1.png

然后选择“布局”选项卡,手工设置一下标签参数。

2.png

点击左侧实心A按钮,绘制一个普通文本,双击该文本,弹出“图形属性”窗口,点击左侧“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为“手动输入”,将原有的文本内容由数字改成“ZL&YW”,点击“确定”。

3.png

重复上述步骤完成“洗涤说明”文本的录入。

点击左侧“插入位图图片”按钮,在“图形属性”窗口点击“数据源”,然后选择左侧“+”添加按钮,再点击新窗口的“浏览”。在新窗口选择要插入图片所在的文件夹,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图标编码,点击“打开”。

4.png 

点击左侧实心“A”按钮绘制一个普通文本框,双击该文本框,在“图形属性”窗口选择“数据源”,然后点击左侧的“+”添加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手动输入”,然后输入对应文本内容。

5.png

重复上述“水洗标图标插入”和“文本内容录入”操作步骤完成其他图标和文本信息的录入即可。点击上方“打印预览”按钮即可看到设计完成的效果图。

6.png

以上就是用中琅条码标签软件制作水洗标的全部步骤了,软件还支持超市价签、服装吊牌、固定资产标牌的制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制作一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制作防伪彩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