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独特的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接口丰富,防护等级高,可搭配TBIL系列IO-Link分线盒,灵活扩展IO。可在不使用安全PLC的情况下,在模块内部运行自身的安全逻辑。

在本期的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 中,图尔克市场及产品管理部产品经理只凯,为大家讲解图尔克独特的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帮您快速了解其性能优势和特点!

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一直以来,客户现场的安全IO和普通IO都是独立配置的,这导致每个IO模块上都可能出现未使用的端口。图尔克的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将安全IO和标准IO同时集成到同一模块上的现场总线产品,最高支持IP69K防护等级,使其可以在无需柜体防护的情况下,直接安装在设备表面上。

image.png

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将标准和安全输出结合在单个设备中,可以灵活地适应机器的实际信号要求,也可作为远程安全控制器使用。安全功能还可以在不连接安全PLC的情况下进行配置和测试。由于防护等级达IP65/IP67/IP69K,能用于严苛的环境。

在安全方面,现场总线混合模块提供两个安全输入,用于连接诸如光幕或紧急停止按钮之类的安全传感器。两个额外的安全通道可以用作输入或输出。用于连接非安全相关信号的四个通道可连接输入/输出信号。

640.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

生物医药领域的良方妙药 | 阀门接口的分布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