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MULTIVAC Sepp Haggenmüller SE & Co. K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食品包装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自巴伐利亚州的MULTIVAC还提供产品处理、标识、标签和加工方面的方案。除食品行业外,MULTIVAC还为生命科学和保健品以及工业和消费品的处理和包装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全球有80多个子公司和13个生产基地,而且呈上升趋势。

邹3.png

 

得益于Docker容器,易于使用

“我们早在2017年就有这样的想法,通过IIoT将我们的机器连接到我们的云网络,以利用现有的数据,”MULTIVAC数字产品和转型副总裁Marius Grathwohl博士解释说,“当时赫优讯已经为边缘环境开发了一套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与我们的期望完全一致。对我们来说,netFIELD操作系统作为一个管理软件,由于其简单性和灵活性,最终发挥了作用。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部分,也是让IIoT应用变得经济可行的有效途径。”

在过去,服务技术人员往往要忙上好几天,手动记录停机时间及其原因,或计算有缺陷的包装。相比之下,netFIELD OS通过Docker容器使应用程序轻松获得,使网关自动更新,可以发送新命令或实现数据请求等等。MULTIVAC已经从这些数据使用中受益,通过对磨损趋势和异常行为的深入了解,优化了他们的包装机械开发。

一些年来,数据连接性和IIoT对MULTIVAC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机器和生产线的联网,以及其中涉及的大量过程数据,代表了优化可用性和减少意外停机的巨大潜力。MULTIVAC通过赫优讯的netFIELD技术来连接其机器,更具体地说,这家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将netFIELD边缘网关集成到其机器中,独立于控制单元收集过程数据,然后可以使用netFIELD操作系统轻松管理所收集的数据,实现优化服务的目标。

邹4.png

 

智能服务和数字咨询

通过IIoT将机器集成到IT网络中,MULTIVAC现在能够开发新的基于数据的商业模式,特别是在客户服务领域。近年来,他们开发了一系列新的服务,即所谓的智能服务(Smart Services),使机器操作员能够轻松监控他们的设备和机器,实时优化流程。例如,MULTIVAC Pack Pilot是一个基于云的软件,支持操作员优化设置包装机器,在人手不足或缺乏有经验的操作员时,这是一个重要进步。

其他智能服务包括智能生产仪表板、智能OEE分析仪、智能日志分析仪、智能机器报告和智能数据备份,机器操作员可以自行使用这些智能服务来进行适当的调整。初步分析结果显示,通过智能服务每周可增加30-50分钟的生产时间。在其数字咨询领域,MULTIVAC还提供有效使用其智能服务的客户培训。

 

智能服务只是一个开始

“智能服务只是我们成功适应IIoT的开始,在服务和营销模式方面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Marius Grathwohl博士解释说,他已经盯上了下一个目标,“整个机器的自动更新,数字支持的维护协议,按使用付费的模式,预测性维护。一旦我们用netFIELD技术为过程数据分析奠定基础,就会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选择在等着我们,我们已经在探索实施这些选择的方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