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条码生成器如何制作超市价签

条码生成器如何制作超市价签

2023/3/11 9:51:14

一、打开中琅条码生成器,新建一个标签,然后在文档设置调整对应的参数,选择文档设置的“画布”选项,勾选背景图片,然后选择要用的图片背景,不要勾选“打印背景”选项(该图片只作为套印定位使用,不参与打印)。

 01.png

二、选择“数据库导入-添加-Excel数据源”,点击“浏览”引入“商品清单.xls”Excel表格文件,再点“测试连接”,待全部信息显示完后,点击“添加”即可。

 02.png

三、选择左侧实心“A”按钮绘制文本框,双击该文本框,点击“数据源-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数据库导入”,字段选择“品名”即可。

 03.png

四、复制刚才的“品名”文本框,按照上述操作方法依次完成货号、规格、单位、产地以及零售价内容的录入即可。

 04.png

五、绘制一个一维条码,双击该条码,点击“数据源-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数据库导入”,字段选择“条码”即可。

 05.png

六、全部内容录入完成以后,点击“打印预览”按钮,观看打印效果是否是需要的样式,如果是,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就行;如果不是,再次进行调整即可。

 06.png

以上就是用条码生成器批量制作商品价签的全部步骤,是不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呢?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尝试操作一下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条码标签软件如何制作能效标识卡

条码生成器如何批量制作服装吊牌

条码标签软件如何制作服装水洗标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制作防伪彩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