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搭载 ARM Cortex™ A53 处理器的 CX82xx 和 CX9240 嵌入式控制器 网接口

搭载 ARM Cortex™ A53 处理器的 CX82xx 和 CX9240 嵌入式控制器 网接口

倍福的新型 CX82xx 嵌入式控制器系列搭载的是高性能的 ARM Cortex™ A53 双核处理器,因此算力更高。CX9240 搭载的是性能更强大的四核处理器。 CX9240 配有两个独立的 1 Gbit 以太网接口,能够显著提高传输速率。

倍福的新型 CX82xx 嵌入式控制器系列搭载的是高性能的 ARM Cortex™ A53 双核处理器,因此算力更高。CX9240 搭载的是性能更强大的四核处理器。 CX9240 配有两个独立的 1 Gbit 以太网接口,能够显著提高传输速率。

CX82xx 嵌入式控制器系列是在 CX81xx 系列基础上进一步开发而成的,结构 同样紧凑,算力更高,可以用于实现各种自动化任务。它搭载的 64 位架构的 高性能 ARM Cortex™ A53 处理器主频高达 1.2 GHz,有两个 CPU 核,适合 用于紧凑型控制器。这种高性能 CPU 同样具有低功耗的特点,应用范围更加 广泛。此外,该系列还配备了传输速率更快的 1 Gbit 以太网接口,主内存也扩 展到更大的 1 GB LPDDR4 RAM,是其前一代产品的两倍。该嵌入式控制器系 列目前主要包括以下设备:

CX8200,配备千兆以太网接口, CX8210,配备千兆以太网接口和 EtherCAT 从站接口, CX8280,配备千兆以太网接口和 RS232/RS485 接口, CX8290,配备千兆以太网接口和专用于各种以太网协议的第二个交换式以太 网口 全新的 CX9240 嵌入式控制器是一款适合 DIN 导轨安装的紧凑型以太网控制 器,搭载 1.2 GHz ARM Cortex™ A53 CPU,是在 CX9020 的基础上进一步开 发而成。它使用了性能更强大的四核处理器。CX9240 配有两个独立的 1 Gbit 以太网接口,能够显著提高传输速率。其主内存采用的是 2 GB LPDDR4 RAM,容量也比前代设备增加了一倍。

image.png

图片注释: CX9240 嵌入式控制器(l.)和 CX82xx 系列(此处为 CX8200)搭载高性能、 低功耗的 ARM Cortex™ A53 CPU,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倍福(Beckhoff)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创立于 1980 年, 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作为全球自动化技术的驱动者,倍福定义了自动化领域 的许多标准,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动者。公司所生产的工业 PC、I/O 和现 场总线组件、驱动技术、自动化软件以及无控制柜自动化系统既可作为独立的 组件使用,也可将它们集成到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中,适用于各个行业领域。 经过 40 年的发展和努力,倍福已在世界各地设立 40 家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 合作伙伴,业务遍及 75 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于 1997 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区总部落户于上海市北高新产业园区,现 有员工 320 人,办事处遍及国内 30 座大中城市。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 用于风力发电、半导体、光伏太阳能、电子制造、金属加工、包装机械、印刷 机械、塑料加工、轮胎加工、木材加工、玻璃机械、物流输送以及楼宇自动化 等众多领域。 公司倾力推广的 EtherCAT 实时工业以太网于 2014 年成为中国国家推荐性标 准,并已入编工信部的《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作为一家技术驱 动型公司,倍福一直注重在技术上寻求突破创新,在业内享有“创新引擎”的美誉。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它支持所有主流的工业通信 协议,将 IT 技术、互联网和自动化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实现工业 4.0 和智 能制造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6040 进一步扩展了超紧凑型工业 PC 系列 超紧凑型工业 PC 在功率密度方面树立了新标杆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