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ebco EPS®正压通风系列产品及应用

Bebco EPS®正压通风系列产品及应用

你知道面粉、谷物以及糖类均会引起爆炸吗?1878年,首次发生由于面粉爆炸造成18名磨坊工人丧生的事件。

倍加福公司Bebco EPS® 品牌是全球吹扫和正压技术的领先者。30年以来,即便在恶劣的条件下,正压通风系统始终保障电气设备的安全。 全系列产品可确保在危险性气体和粉尘环境中应用的安全性。

1.jpg

Bebco EPS® 6500系列

灵活的防爆保护,满足过程控制需求

Bebco EPS® 6500系列是一款全自动的正压通风系统,通过灵活的Ex p防爆方法来保护危险区的电气设备。该系列产品适用于Zone1/21区应用。立即了解此系列产品…

2.jpg

Bebco EPS® 7500系列

经济适用壳体上的优质特性

Bebco EPS® 7500系列不仅具有吹扫和正压功能,也可连续监测正压柜内的状态,自动调整压力,并且提供输出报警以便实现可靠保护。了解更多关于该系列产品... 

3.jpg

应用

FPSO 船舶项目正压系统解决方案 

6500 系列正压通风系统在船载进程中的控制与监控

4.jpg

浮式生产储卸装置 (FPSO) 是一套用于海上生产的船舶系统,其主要用于生产、储存、清洗和装载所开采的石油或天然气。类似这样的船舶系统已经成为许多地区海上生产的主要方式。与其它易燃易爆环境应用一样,对某些生产过程的电气控制需要采用防爆解决方案,很大限度地降低人、环境和设备的风险。

如何利用正压技术防止粉尘爆炸

是否考虑提升危险区防爆等级以防止粉尘爆炸?请阅读我们的博客文章关于可燃性粉尘环境以及如何实现粉尘防爆 … >> 更多

5.jpg

多媒体信息

6.png

宣传册:6500系列Ex pxb/pyb正压通风系统适用于Zone 1/21区

本手册介绍了Bebco EPS® 6500系列Ex pxb/pyb正压通风系统,该系统为全球正压通风解决方案树立了新标准。适用于 Zone 1/21区 — 这款创新的自动系统体积小巧、应用简便,具有SIL 2 exida 认证以满足危险区应用需求。

>> 下载PDF文件

7.png

宣传册:7500系列 Type Z/Ex pzc正压通风系统

本手册介绍了Bebco EPS® 7500系列,该系列可在Zone 2/22区危险区域提供可靠保护。除了提供正压和吹扫外,还持续监控机柜状况,进行自动调整,并提供输出警报以实现可靠保护 。

>> 下载PDF文件

8.png

宣传册:正压通风解决方案

凭借家喻户晓的Bebco EPS®品牌正压通风系列产品,倍加福在设计和制造正压通风机柜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本手册介绍倍加福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正压通风解决方案。

>> 下载PDF文件

9.png

过程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这本手册概述了倍加福过程自动化的防爆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技术和服务。

>> 下载PDF文件

10.png

宣传册:正压通风防爆方法

正压和吹扫,或简称“正压”,是一种常用的防爆方法,可用于各种应用。该防爆方法主要基于隔离原理,适用于气体防爆和粉尘防爆。本手册介绍了基本的防爆概念以及相关信息。

>> 下载PDF文件

11.png

视频:Bebco EPS® 7500 系列正压通风控制系统

了解先进的Bebco EPS® 7500系列产品信息,具有体积小、性价比高等特性

>> 观看视频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3.png

4.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年3约17日)

智能包装 | 辊轴直径、物料断裂等检测难题, 超声波传感器轻松

倍加福IO-Link主站荣获亚马逊AWS合作伙伴认证,合力推动企业“上云”

振动传感器?还是加速度传感器?如何为状态监测应用选择一款合适的传感器?

USi-safety为自动油罐运输车等大型AGV“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