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 Q300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器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 Q300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器

图尔克 Q300读写器仅使用一根以太网电缆就能实现可靠识别,可轻松完成软件和硬件安装,并用于物流领域以及传统的UHF领域(例如生产中的工件载体识别),进一步加强了图尔克作为工业4.0技术系统供应商的关键地位。

在本期的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 中,图尔克市场及产品管理部产品经理郝立明,为大家分享图尔克Q300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器的性能优势和特点!

  Q300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器 

图尔克Q300系列超高频读写器具有IP67防护等级,射频功率可达2W,内置多极性射频天线(包括线性、LHCP、RHCP)。在含有大量金属的环境中,用户可通过切换天线极化方向,以提高读取和检测速率。这款读写器最多可连接4个外置无源超高频天线(突出显示4个外置天线端口),特别适用于大范围内、批量资产检测的应用。

作为一款面向工业4.0的全新物联网设备,全新Q300读写器系列支持Codesys和Linux两种不同的可编程平台。为能够在读写器上进行大量编程的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便利。

Q300系列读写器支持功能更加全面的Webserver配置界面,用户无需任何独立的工具软件,也不必通过在控制器端做复杂的功能配置。只需要通过浏览器登录至读写器的web页面,即可以对其进行各项参数的配置。

快点击播放键观看吧~!

https://mp.weixin.qq.com/s/ffAxYg38q8Mhm6mfSKkVBA

1.gif

发现“分享”和“赞”了吗,

动动手指,邀请小伙伴一起看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进智慧时代 | RFID智能识别方案为巧克力生产加足马力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