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批量制作图片背景产品标签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批量制作图片背景产品标签

2023/3/31 14:27:17

打开中琅标签设计软件,在文档设置窗口,点击“纸张”选项卡设置纸张尺寸,然后点击“布局”选项卡设置标签的“行列”和“尺寸”。

一、导入图片背景

点击左侧“插入位图图片”按钮,在“图形属性”窗口点击“数据源”,然后选择左侧“+”添加按钮,再点击新窗口的“浏览”,在新窗口选择要插入的图片文件。

1.png 

二、制作表格

1、点击中琅标签设计软件左侧“绘制圆角矩形”按钮,双击该矩形框,在“图形属性”窗口记录矩形框的“宽度”数字,以便后续绘制线段使用。然后根据个人需求调整线条的“线型”、“颜色”以及“粗细”参数。

 2.png

2、点击左侧“绘制线段”按钮,将鼠标拖动到矩形框要绘制线段的起始位置,同时按住Shift键向线段终点位置拖拉,最后双击鼠标左键完成绘制。然后双击绘制好的线段,在弹出窗口将“宽度”调整为65.29。

3.png 

3、重复上述绘制线段的方法完成其余所需线段的绘制,组合成表格。

4.png 

三、添加产品属性

1、点击左侧实心“A”按钮绘制文本框,双击该文本框,点击“数据源-修改”按钮,以手动输入方式输入“名称”。

5.png 

2、重复上述步骤完成其余信息的录入。

6.png 

四、导入Excel数据包,批量生成可变产品标签

如何实现批量制作产品标签呢?就是我们要使用数据库导入添加可变内容,具体方法可参考上一篇文章“标签打印工具如何批量制作厨卫标签”,此处不做介绍。

7.png 

点击软件上方“打印预览”按钮查看设计效果。

8.png 

注意:我们在中琅标签设计软件插入图片背景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从数据源里添加一张图片,如果没有从数据源添加新图片的话会导致所编辑的内容在点击“打印预览”的时候直接显示空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签打印工具如何批量制作厨卫标签

条码软件如何批量制作机顶盒标签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批量制作电动车标签

标签设计软件如何批量制作输液贴

条码软件如何批量制作PDF417截短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