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遥测终端RTU在水质监测方面的应用

遥测终端RTU在水质监测方面的应用

遥测终端RTU是一款低功耗、多功能、适用于各种恶劣运作环境的综合型智能遥测终端,内部集成了一个高性能的处理芯片,可以完成模拟信号的采集、量值转换和滤波处理、数据存储、无线通信数据网络传输。应用于水质监测方面可以实现PH、水温、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氨氮、COD、挥发酚等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

组网方式

图片1.png

产品功能

◆ 监测功能   与水质监测仪通信,实现PH、水温、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氨氮、COD、挥发酚等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  ◆ 控制功能   继电器控制输出;   模拟量4-20mA输出。  ◆ 传输功能   内嵌4G、NB-lot、LoRa模块,实现采集、存储、控制、无线传输于一体。  ◆ 数据接口   模拟量信号输入:4-20mA、0-5V;   模拟量信号输出:4-20mA、0-5V;   数字信号输入:脉冲信号、电平信号、干触点信号;   数字信号输出:继电器信号输出,承载电流<5A;   数字接口输入:路RS232/RS485接口,可接用户智能仪表。  ◆ 通信协议

   标准MODBUS-RTU协议,支持组态软件,如:亚控、力控、杰控、紫金桥等多家组态软件;

    符合国家水利部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2);《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L/T 427-2021;《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ASCII和HEX所有功能码)

   蓝迪68协议:自定义。

◆ 数据存储功能   采集数据定时存储,存储周期可任意设置;   4M BYTES flash存储空间,存储记录条数不小于10万条。  ◆ 数据补招功能   当设备本次的上报由于移动网络等其他原因无法成功时,本次的采集数据会自动保存,在下次上报时一起报到监控中心。  ◆ 设备报警功能   监测数据超限报警、设备防拆、防盗报警。

软件平台

案例照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功耗测控终端BTU天线井下安装注意事项

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解决方案

蓝迪通信 以电折水智能控制终端

蓝迪通信:排水管网在线监测系统

蓝迪通信:农田灌区渠道流量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