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皮尔磁:三个级别的安全验证,为用户量身打造

皮尔磁:三个级别的安全验证,为用户量身打造

     皮尔磁为工厂和机器提供的安全验证服务现在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在三个不同的验证级别中选择。机这保证了针对个性化需求的高效服务,使工厂和机器的设计符合标准,并获得最大的安全性。

     在风险评估、建立安全概念、安全设计以及系统实施之后, 安全验证是实现工厂和机器安全调试的最后一步。其目的是确保防护措施的正确实施和安全系统的全面运作。国际标准,如ISO 13849、IEC 62061和IEC 61508构成了安全验证的基础。这些标准规定,机器制造商或运营商必须定期确认安全设计已经正确实施。

     然而,根据具体的应用,要求可能有所不同:是否涉及到已经验证过的类型的额外机器?是否对机器进行了微小的改动?还是对机器进行了复杂和重大的改变,因此必须重新进行CE认证?在每种情况下,哪种级别的验证是合适的?

 

image.png

以客户为中心

     皮尔磁提供量身定制的验证支持,并为扩展了其机械安全服务的范围。皮尔磁国际服务集团副总裁John McAuliffe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提供的验证是一个完整的服务组合”。“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例如从已经与您有良好工作关系的制造商那里购买机器,当已经安装了相同的机器或对现有机器进行小的改动时,那么按比例的检查可能就足够了。” 

     基于成熟的方法和多年的验证专业知识,自动化专家皮尔磁现在提供不同范围的独立安全验证。制造商和运营商能够获得单独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验证,以及符合相关标准的确认,这意味着在实施过程中效率更高。

三个定制的级别

     1级验证包含基本检查,突出关键的不符合项,2级进行更彻底的检查,特别是在功能安全方面,这保证了机器提供足够的安全措施。3级验证服务是深入、详细的符合性检查,这也是符合CE要求的。在所有三个级别中,机器制造商和运营商都能从皮尔磁专家的专业知识中受益。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智能自动化取代传统的铁路制动测试

皮尔磁中国2023合作代理商与经销商公示

皮尔磁:这个国标今年7月1日起实施,对你有影响吗?

皮尔磁:安全控制系统的好帮手

皮尔磁:成为工业信息安全的认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