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mponents | 包装质量提升方案:兼顾包装品质和减塑目标

Components | 包装质量提升方案:兼顾包装品质和减塑目标

行业:食品、药品、化妆品行业

为了减少塑料垃圾,目前行业内正在逐步推进包装材料的纤薄化,同时更换为可持续的环保材料。因此,包装时的温度控制更加复杂, 包装不良的发生率有所增加。此外,每天启动设备时和发生不良时调整温度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1.png

自动实现密封面温度的高精度测量和稳定控制

BEFORE

密封面和温度传感器以往采用分离设计,因此需要考虑密 封面温度和控制温度的误差来调整目标温度。并且无法准 确捕捉包装机运行时密封面温度的变动,温度稳定下来需要一定时间,导致包装不良。

 

2.png

AFTER

包装机用温度传感器可安装在密封面附近,能控制密封面 温度。此外,与“自动调整滤波器”功能组合使用,可以 将密封面温度稳定控制在目标温度,迅速抑制包装机运行 时的温度变动。

 

3.png

丰富产品,适配客户不同网络

配套使用耦合器单元和温度控制单元NX-TC,在各种网络环境下均可实现相同的温度控制。

支持各种网络

 

4.png

提升包装质量的产品系列

 

5.png

如果您对本案例感兴趣

欢迎扫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欧姆龙的工程师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6.png

• 本目录中使用的产品照片和图片中包含示意图,可能与实物有所差异。

• EtherCAT ®是德国Beckhoff Automation GmbH提供许可的注册商标,相关知识产权由倍福公司所有。

• EtherNet/IP ®是ODVA的商标。

• 记载的其它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等是各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NX502丨从设计到维护,现场作业如此简单!

满足设备控制与现场信息化,解密欧姆龙NX502核心技术

欧姆龙组装工序的省人化方案:导入协作机器人,构建灵活的生产体制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自动化控制器NX502:统合控制、信息与安全,注力解决行业制造课题

简化维保方式,在现场实施快速维保,欧姆龙K7DD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