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助推自动化制药设备智能化升级,打造提质增效解决方案

倍加福助推自动化制药设备智能化升级,打造提质增效解决方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当前医药行业迎来全新发展阶段的背景下,制药装备作为药品生产的“母机”,机遇和挑战并存,行业企业需要不断进行设备创新升级,助力药企提高制药质量及效率,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仍是制药设备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倍加福深知用户需求,力争以更高的生产效率、更低的错误率,帮助降低用户成本,通过提高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助力药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升。随着智能制造的技术发展,制药工艺因新技术的注入,正焕发新的活力。

1.jpg

制药行业:可靠监控料斗料位

确保药品分发灌装的工艺安全

在散粒药物被吸塑包装或分瓶灌装之前,通常被暂时存储在机械料斗中,从而确保包装工艺中的稳定供应。而在供给区域中,需要准确检测出药品分装的小剂量,并防止物料的溢出。同时,需要确保药品在灌装及包装的过程,满足高等级的安全性及卫生标准。

紧凑的UMB800系列全不锈钢材质的超声波传感器,可检测出料斗中物料的实时位置。

2.jpg

在卫生环境中使用的自动化元器件标准十分严格。

倍加福UMB800超声波传感器的特殊设计,满足食品、饮料、医药行业的大部分需求

通过GMP认证,保障制药生产安全

按照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企业必须对制药设备的清洁方法进行验证,以确认清洁方法的有效性。例如,中药提取车间、中药制剂车间,以及共线生产多个品种的生产设备,为了保证降低药品生产过程中污染及交叉污染等风险,根据GMP(2010年版)的要求,必须要制定共线生产设备清洗验证方案。可见清洁验证至关重要。

UMB80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以其无间隙设计,可防止细菌的滋生蔓延,无清洁剂残留,因此在每个清洁周期、或更换制药批次时,均不影响产线的清洁度和卫生标准,非常适合制药生产中所采用的严格生产规范。

即使当UMB系列传感器连续工作,与料斗内的药物接触,大大降低物质粘附在传感器表面的风险。 其IP69K的高防护等级,使该传感器可用水蒸气和蒸汽喷头清洗。 即便身处高达+85°C的持续高温以及–25°C的低温条件,都不会影响传感器的开关特性及使用寿命。

3.jpg

倍加福UMB80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

卫生级设计,确保高等级安全性

UMB800系列符合EHEDG 和 ECOLAB认证,满足高等级的卫生设计和易清洗要求。传感器所有部件都是由抗化学腐蚀的材料组成,例如由FDA认证的AISI 316L (1.4404)不锈钢材料。传感器头和其他部件都由激光焊接并且密封以此抵御蒸汽和水。无缝设计保证了清洗剂不会进入传感器内部并且不会有微生物留在传感器上。

UMB800系列保证了在灌装和食品药品包装时高等级的安全性,同时也适用化学和过程工业。

产品特性

亮点 

■ 全金属外壳、高级不锈钢

■ 光滑间隙、换能器覆金属薄膜

■ IP68/69K高防护等级

■ 卫生安装

■ PUR自出线,优化安装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5.png

6.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光伏 | RFID 射频识别系统助力光伏硅片的追溯管理

电池电芯生产过程中,如何准确测量辊筒直径?

聚焦光伏 | 如何为光伏电池片生产设备应用,选择一款合适的电容传感器?

聚焦光伏 | VCSEL激光技术为光伏设备的可靠检测降本增效

展会直击 | 倍加福亮相SNEC 2023,掀起光伏智能化新篇章,共筑绿色可持续未来!